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雲林縣外籍配偶家庭服務中心97年度第2次區域聯繫會報
2008/06/24 11:25:24瀏覽820|回應0|推薦0



97/6/24 召開雲林縣外籍配偶家庭服務中心97年度第2次區域聯繫會報。

這一次的會議主要目的,是想整合政府單位及民間單位的外籍配偶資源,並讓民間單位瞭解各相關處室的業務。


莿桐婦女會理事長,未來可以提供外籍配偶的服務。


芸萱婦女會則提供家暴服務等。
「嫁來台灣,已經那麼辛苦了,還要被家暴…家人會覺得外配拿到身份證就變壞…」


黃鈺婷:「人有向上提昇的力量,非單方面的問題,商品化的婚姻,建構的基礎是什麼?」

教育處社教科(社區大學)97年第2學期將開設4班外配生活輔導及考照班,分別在斗六、北港、麥寮與西螺教學中心。為免費課程。亦可鼓勵外配參加補校識字班。

工作是現實,而教育是必要,也是另一個層次的提升。
( 知識學習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uy2007&aid=1984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