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推藨大家這一部韓劇-原來是美男- 8(大結局特輯)-2
2010/08/20 22:11:41瀏覽496|回應0|推薦2

來源:YOUTOBE

  這一段,美女以女生的身份去找慕蘭華,慕蘭華給她母親李秀珍的歷年來的所唱的歌給了高美女,最起碼不能見到母親也可以聽到她唱的歌,並且跟美女說其實她父親愛的其實還是她的母親,是她硬把她的父親搶過來的,美女也很驚訝慕蘭華怎麼會主動告訴我呢?

  這部還有一個重點就是:信宇在演唱會的休息室跟黃泰京說,你怎麼都不會好好把握這個女人,怎麼忍心讓她離開呢?你不好好拉著她的手居然讓她離自己愈來愈遠就像日前前往日本一樣。

  這一段,因為泰京(泰慶)受到姜信宇和JERMMY的勸說以及柳惠妮的諷刺,黃泰京去孤兒院找高美女了,但是院內的小朋友跟黃泰京說:GEMMA老師去看星星,去看最閃亮的那一顆星,看完就會離開了。

PS.這有一小段長的非常清秀的真高美男的片段,請仔細看,還吃著柳惠妮帶來的冰淇淋。

  這一段,黃泰京深情的唱著父親所作的歌曲,當唱完卻在黑暗處看不到高美女的人影,因為黃泰京有夜盲症,姜信宇於是在黃泰京唱完"不知所措"之後請後台把觀眾燈打開方便泰京(泰慶)看到高美女.....請大家再用力的看吧!最後一集的最後一段,有情人終成眷屬的,無敵小鈴又快哭出來了,替大家整理這些資料,也是希望大家可以支持這部戲,以及真的很好看,身為觀眾我的官方說法....怎麼辦又哭了。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utemary520&aid=43395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