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推藨大家這一部韓劇-原來是美男- 8(大結局特輯)-1
2010/08/20 20:23:04瀏覽723|回應0|推薦1

來源:YOUTOBE   

  剛好高美男又有事出去他到日本做表演也收下了演出費,馬室長怕失去經紀人的工作,在街上遇到高美女,又請他回去扮高美男了,安社長也下了緊急通令要高美男立刻回到經紀公司,因此,高美女又回去扮哥哥了。

  這一集假的高美男回來了,是偽裝的太好的關係一開始沒有被發現,還被團員認為他是真的高美男,JEREMY和姜信字到處到想要找他說清楚講明白:到底他妹妹跑到那裡,為什麼他們都找不到呢?突然安社長要請吃飯,還說要替美男和柳惠妮當媒人,美女認為哥會喜歡柳惠妮嗎?其他團員知道高美男在餐廳,用火速的速度飛奔到餐廳內,不過他們看到美女的時候美女已經聽了馬室長的話把自己灌醉,讓自己神智不清.....。

最後還是被姜信宇和最懂他的黃泰京(泰慶)發現他不是真高美男,而是高美女,還好也沒有被安社長給發現。

  黃泰京(泰慶)在這一集發現了高美女不是高美男在餐廳內,因為他知道高美男手上有高中去騎腳踏車受很大的傷的傷痕,以及鞋子的大小差太多,懂人心的信宇也知道,她是高美女而不是高美男。

  後來,黃泰京(泰慶)送美女回去經紀公司的宿舍,美女還不知道開車載她回去的是黃泰京,還認為他是馬室長,有點清醒才發現又在黃泰京的車子上.....最後,還是被黃泰京認出來了,跟真正的高美男特徵是不太一樣的。

  這一部美女和黃泰京說他是最遙遠的星星,但是看久眼睛會痛,也會全身酥麻的感覺,像在放煙火一樣,離開星星國度的自己好像可以找到另一個出入口,因此她要離開這裡。泰京看著美女告訴她為了她還吃了不敢吃的蘿蔔,告訴她最近的心情.....。

  泰京又請馬室長帶美女回去,馬室長跟泰京說你難道要讓她走嗎?她現在可是要去非洲的。此集兔子豬也收起來了,放在粉絲禮物區當中沉睡中.....。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utemary520&aid=43392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