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夏天真熱!!啥~如果到40度怎麼辦呢?
2010/07/07 22:58:56瀏覽325|回應1|推薦28
  • 40度吔!夏天真是熱

  這個標題很有趣吧!但要大家醒思的一件事,就是:大家在享受,地球在一點一滴的被我們給破壞中喔!38度左右大家都已經快受不了,如果到40度呢?

  聽說40度是死亡邊境(看電視知道的),吃冰吹冷氣無處不用到電(而且都是要用到鈔票),地球只有一個可以像壞掉的機器可以任意丟棄嗎?或是拿去修嗎?我想.....不知道吔!不過請大家思考囉!

  • 小鴨鴨來消暑囉!

  夏天就是熱,所以無敵小鈴除了告訴大家生態被我們自己破壞了,順便貼上可愛的鴨鴨給大家消暑消暑吧!因為光線不太好,而是用手機在拍的所以拍的很差,請大家用力的消暑吧!不管用什麼方法。

PS.大家會不會問無敵小鈴呀!你放鴨鴨在做什麼?根本無法消暑呀!還是很熱呀!不要吵我,我要玩我的線上遊戲.......。

  無敵小鈴說:就把他們當做可以消暑的鴨子吧!不過他們真的好可愛喔!我很久之前拍的,那是我姑姑從鄉下帶過來的,沒有看過真的鴨子,無敵小鈴當時真的是興奮,就拍下來了,最後還處理他們的便便(噁~說完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utemary520&aid=4203140

 回應文章

AUSTIN ( 關格 )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確實越來越熱
2010/07/08 17:16

最近新聞頻頻報導許多地區或國家相繼遭到熱浪侵襲

溫溫一再破表

真的是熱啊

台北也差不多

好在今天雲層稍厚

太陽不像前些天那麼毒辣

但還是讓人揮汗如雨

謝謝分享如此可愛的小鴨照片

暑安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