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想當一個快樂的農夫嗎?-14
2009/09/28 16:05:27瀏覽418|回應0|推薦26

  

       繼上一篇,在討論動物樂園,這一集也要大談動物樂園,有沒有意由未盡的感覺,所以無敵小鈴想繼續和大家討論這個遊戲。

  其實,FACEBOOK不只是只有這兩個遊戲而已,因為無敵小鈴只有玩到這兩個遊戲而已,因為自己想要慢慢的了解遊戲到底在說些什麼,在告訴你什麼事情。

  像動物樂園就告訴大家:要愛護動物,隨時關心你的動物,要給他水,要給他飼料吃,有時候被驚嚇過後的動物還會像卡到陰的一樣,連頭都可以明顯看到在暈,這時候你就要給他打針了。

  如果動物老了不能動的時候,代表不會在生產什麼樣的東西,你會看到老在那邊喘的動物,你就必須用卡車將他載走,然後給他賣掉,也可以賺到一筆錢,順便賺經驗值。

你也會發現動物樂園的動物依然長的很快,不用一~二個月的時間,只要放個幾個小時就可以從小變到大,突然你會喊一句:傑克你也太神奇囉!

  在動物樂園你可以扮演一位醫生,也可以扮演一位提水者的農夫,你也可以變成一個愛玩的孩子,專門在嚇動物的小壞蛋。

  在我們的愛心的照顧下的動,我們就像是這些動物的父母親,從小看他長大到老死,當然這也是我們對生命的另一種體驗。

( 興趣嗜好電玩動漫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utemary520&aid=33583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