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想當一個快樂的農夫嗎?-5
2009/09/12 12:29:28瀏覽407|回應0|推薦27

  

     平常我們在看新聞的時候,如果天氣不佳的時候,又下起了豪雨,就會影響到農作物的生長,甚至於可能只能買到泡水的菜。

  但是在FACEBOOK當中,當一個農夫不用害怕天氣突然變的不好,也不用擔心沒有人幫你照顧你的植物,因為隨時都有人在為你照顧,但也是有人會偷你的農作物,偷的你的牛奶,偷你的雞蛋等等......。

  體驗農場的生活相當的不錯,但是如果要買種子的話就必須有一定的等級才能購買,所以大家才一會一直拚命的增加經驗值趕快的加速升等,但是後面愈升等的的分數一定是會愈來愈高,不會愈來愈少,在虛擬世界交的朋友愈來愈多。

  當一個開心的農夫也不錯,我朋友還說:你還在玩facebook喔!我說:對呀!但是遊戲很簡單,為了照顧好自己的農作物就不小心沉迷了......所以說,玩一個小遊戲玩沒有關係也要控制好時間才可以,不可以像無敵小鈴一樣的沉迷喔!

  不過有時候沉迷也是不錯啦!

( 興趣嗜好電玩動漫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utemary520&aid=33105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