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每年過年一定要做的事-3
2009/01/25 14:03:16瀏覽536|回應0|推薦13

當時尚達人:

怎麼說呢?因為過年要穿新衣和戴新帽,一切都要買新的,現在經濟不景氣去百貨公司看看衣服過癮一下,即使沒有買新衣服也是很高興的,不過過年還是要買新衣服,不然自己假設有101件還是要買新的做特別的自己也是很不錯的。

或許大家只是想看的過癮,注意自己的手不要順手牽羊喔!這樣是不道德的事,政府不是有發消費券嗎?嗯~就用3600過個好年吧!買一些居家的生活用品例如:綿被或者是衣服,在過年總是比較冷所以保暖也是很重要的。

過個乾癮的年也不錯,至少我也是有跟著時尚在流行呀!買衣服,買新的行頭或許也是重要的,看看自己的需求吧!趕快上街去找尋適合自己造型的服裝吧!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utemary520&aid=2593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