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大砲打松鼠?鳥?
2016/10/19 22:50:49瀏覽349|回應0|推薦12

這大砲相機~動輒幾十萬元__我回答一個好奇路人~他問我~這麼多人~在抓寶啊?最近不是很夯抓寶嗎?
"差不多這意思~"我說:"他們有時候拍攝鳥兒..."‧

"一個拍照人告訴我~"他說:"他們在拍攝松鼠..."‧他以"松鼠有什麼好拍的眼神:搖搖心裡的頭,那是無可救藥的奇怪眼神‧

喔~藝術嗜好這玩意兒~怎麼講呢~喜歡嘛就很醉醺醺啊~我說‧
這一群攝影朋友~多麼聚精會神?不傻瓜?

人們不懂~攝影者之樂~之享受成就感~就在這"過程"中~有的搬矮凳子~坐池塘邊~不拍~坐著等~有時會等半個鐘頭以上~才按下快門~拍攝一張~看看"藝品"~臉上蕩漾著"捨我其誰"的笑逐顏開~
"等什麼他們?"
他"相中"一朵荷花~與之對看兩不厭~有時伸出隨身帶著的竹枝~去撥撥荷花身邊礙眼的枝枝節節~有時候拿起噴灑罐子~對荷花噴~製造"感時花濺類"情調~抬頭瞧瞧晨光~剛好穿透荷花葉片~透映螢光~亮晶晶又隱隱約約~他按下快門~怡然自得賞心悅目半天(沒那麼久啦)~這就是攝影者趣味人生~每一天與同好~都活的很投閒置散~攝影人生‧.


( 休閒生活藝文活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tingjing&aid=783239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