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痔瘡出血===使前第一夫人吳淑珍昏倒!(完結篇)
2009/07/10 22:39:07瀏覽3858|回應1|推薦8

========================================

前第一夫人吳淑珍女士,因痔瘡出血昏倒,這不是一次便血,馬桶全是血而會昏倒的,一定是冰凍三尺非一日之寒所致的,因為一次便血,如果是噴血柱,也是有限而且一站起來即止血,果如她說全馬桶都是血的話,那只是幾滴血停住肛門口,此時排氣(放屁)的話,會把血滴噴散灑遍馬桶,千百點點血小點,看起來很驚人,其實很少血,不致於昏倒。老頭一事不明,吳女士經常痔瘡出血的話,難道家裡沒人照顧她嗎?為什麼不看醫生?加上她身體虛弱經不起經常便血,會貧血昏倒,女兒女婿都是醫生,何以不注意防範呢?

這篇痔瘡報告已是完結篇,曾經因痔瘡血淋淋嚇着看官,故為留個好印象,就不上痔瘡醜照片啦。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tingjing&aid=3122409

 回應文章

JamieChao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要適時啦~
2009/07/12 23:56
當然是要找適當時機昏倒呀!
植物園荷花 (ctingjing) 於 2009-07-13 09:33 回覆:

這齣戲導演精

演員皆天才

一次便血怎會暈倒?

反正

我這身體很貴重

只要造勢場面抱上抱下

票就抱到啦

無往不利

只是利昏了

蛇想吞象__噎著啦

牢獄之災___敢讓我進入嗎?

我就馬上昏出來

不是嗎?一身挑

好個相夫教子的女子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