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精神需要補冬
2021/11/20 19:30:18瀏覽923|回應0|推薦19
我精神需要補冬

.
又看看自己三、四十年前的勵志書_就知道更生我需要『補冬』。
近期貞姑娘沒乖_貞說自己沒有吵吵。意思是我與艾蒂栽贓她了。
我把貞拆門照片傳給兒女_一向報喜不報憂的老爸我_發現『老』身單打獨鬥,很累。我需要幫嘴_鼓勵的掌聲_兒女就Line回來:『爸辛苦了,爸保重!』掌聲響起,累,是我想太多『未來』怎麼辦貞?引起的。
『活在今天』_一天天過,很容易。把整個『未來』都在今天『活』很累。我知道,又忘記。
艾蒂頭痛了,花容失色了。我向她道歉口氣說『妳辛苦了…』。艾蒂叫阿公不要這樣講:她認清楚:沒有『病』就不需要她_自己就賺不到錢。貞阿嬤疼她,叫她睡覺,不要管我起床走路。貞阿嬤會挾好吃菜給她吃,…貞姑娘回答老大的話:『半夜我沒有起來~』。
老大就笑笑問媽媽:『有叨位不舒服麼?』貞會膝蓋摸摸,頸項摸摸…老大就針灸針灸_貞需要的是兒子『疼』針而已。
知道了,上輩子欠貞,一天一天分期付款還債。以快樂心慢慢還,不要把『未來的債』一天還完,很難。
( 時事評論教育文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tingjing&aid=1705038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