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澳門『威尼斯人度假村酒店』
2018/09/20 19:41:02瀏覽866|回應0|推薦13

澳門『威尼斯人度假村酒店』

這「威尼斯人度假村酒店」,像一座城市,大佳所看到的都是店內,不是店外馬路商街喔。幾個特色:

店內有很長的一條蜿蛇運河,幾艘遊舟,沿河兩岸有百貨公司,賭場,餐飲,...遊客坐舟攬勝....。

我住過四次吧?走不完看不完,我曾經說店內就是西門町,...住房上下,都要從天上下來,回家(房)要由華中橋這頭走到中和區遠似的。

有人工「藍天白雲」的「永遠白天」的天幕。在這區域,白天夜晚分不出來....

店內走道可以開車,老三兒把我手機設定好:怕我在店內迷路,曾有這樣:「你在哪裡?」
「我在這裡~」。「這裡是哪裡?」
阿知~~

這次「如新公司」有六千人與會,席設B2...偌大廣場當臨時食堂,這麼多人,井井有序,真是奇觀。

有幾層類似廣場,遊覽車可駛入....看官所看到的都是酒店內,會誤會以為我拍外面街景。

圖像裡可能有戶外圖像裡可能有戶外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tingjing&aid=1158640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