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個人對星座解析的看法
2009/04/13 23:24:23瀏覽1063|回應1|推薦59

《作者 珂玼》

星座解析,有人相信;有人不信,所謂「信者恆信;不信者恆不信」。它是以大多數共通性來寫的,你可以看看它的解析,符不符合自己的情況,再來決定要不要相信。星座解析僅供參考,因為,有些是與真實人性不相符的!!!

你只能相信一部分,也就是說:絕大部分要看個人的造化或修為,不能全靠星象占卜。細心的朋友可能會看出~~某些小地方是與眾不同的,那是因為發現某些過於偏頗的字眼,我自行修改的緣故。

星象學是人寫的,無可避免地會摻雜了主觀意識在其中,加上互相轉載流傳,難免就形成了普遍的刻板認知了。本人認為:太過於著迷或依賴都不好!自己的命運由自己掌控;自己的命運自己去改變。

總而言之、言而總之,相信自己的能力最重要!只要有信心,就不必太在意星座解析的任何結果,堅持到底就對了!星座解析,不是要你完完全全地相信它,而是讓你大略地知道自己的特質,往後若有需要時,用來修正自己的缺點,增加自己的優點!但是,千萬不要讓它過於影響你的看法或作為。


( 心情隨筆心靈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si357&aid=2846888

 回應文章

岱靈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文安探訪
2009/04/14 21:10

珂玼晚安

我自己以前很迷星座

後來自己學佛有了宗教信仰後

自我體驗到妳的論點是正確滴^^

謝謝來訪推薦和問候唷^^

我好些了呢

祝文安


岱靈^_^
☆珂玭☆(csi357) 於 2009-04-14 22:53 回覆:
岱靈雅安:
謝謝岱靈! 其實,我原本對星象學沒興趣,也沒研究。一開始是因為格友們留言,而我為了針對主題回覆,才去搜尋資料的,可能是大家喜歡我的答覆,就這樣一直持續下來了。
祝美女  健康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