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來做醃製橄欖囉!
2011/04/01 15:30:55瀏覽2350|回應0|推薦7

來做醃製橄欖囉!

星期一晚上,幸福地收到一袋橄欖,開始醞釀如何醃製橄欖?兩個老師在眼前說得口沫橫飛,但是我對自己還是沒有自信,只有十足的勇氣進行冒險。

星期五下午,憑著記憶與電話詢問,開始了下面的步驟:

1.  用能量水清洗橄欖。

2.  能量水煮好濃縮的糖水放涼。

3.  煮橄欖,至橄欖淺淺微笑後撈起。

.

4.  將微笑的橄欖放入放涼的糖水中。

.

5.  放涼後,置入冰箱,據說明天就可以吃了。

6.  那些堅持不微笑的橄欖,磨去了我的耐心,只好硬著頭皮讓他們到糖水中去游泳。

期待明天的橄欖囉!

聽說煮橄欖的水對身體很好,一定要喝完喔!雖然味覺告訴我:「好酸喔!」但心裡的聲音說:「千萬不要浪費了!」沒想到越喝越好喝,我一個人就把橄欖水解決了。

好東西要跟好朋友分享,只要季節對了,偷閒的時候,就來做醃製橄欖吧!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rystal910219&aid=50431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