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生活進行裝修安全小常識之水龍頭!
2020/09/09 17:32:30瀏覽298|回應0|推薦0

購買水龍頭注意點盆龍頭表底盆龍頭重量:不能購買太輕的水龍頭,太輕主要是廠家為了降低成本,裏面空的銅,水龍頭看起來很大,撿起來不重,容易承受水壓爆裂。手柄:複合水龍頭使用方便,因為使用水槽時,通常只有一只手是空的。出口:出口放置高,使灌裝盆簡單。閥芯:這是龍頭的心髒,現在冷熱水龍頭都是用陶瓷閥芯,質量最好的閥芯是西班牙軌道,台灣的康琴,珠海的名字。

口碑不錯的仲係德國設計,有國際認證兼容NSF 53標準嘅3M密封式濾芯,過濾精密度為99.3%鉛粒子及一離子,及99.99%之隱孢子蟲。

旋轉角度: 能夠旋轉180度使其容易工作,而能夠旋轉360度只有在房子中間的水槽有意義。可以加長淋浴頭: 這樣可以增加有效半徑,水槽和容器可以更快地裝滿。軟管: 經驗表明,50厘米長的管道已經足夠,70厘米或更長的管道在商業上是可以買到的。注意不要購買鋁絲管,使用不鏽鋼絲,用手緊緊握住並拉住它,黑手是鋁絲,不換是不鏽鋼絲,最好外面用5根國際標准的不鏽鋼絲編織軟管,軟管內管用三元乙丙材料制成,連接螺母為紅色沖壓件,外表面塗有4miu (厚度)鎳層。

「二合一濾水廚房龍頭」,它是由兩個國際「水專家」聯手打造嘅濾水龍頭。

淋浴管:為了不發出刺耳的聲響,應盡量避免使用金屬管的。防鈣化系統:在洗澡和清洗系統將自動鈣沉積,同樣的情況也發生在水龍頭,其中矽將被收集。它具有集成的抗鈣化空氣吹掃系統,而且還可以防止內部設備被鈣化。回流系統:該系統防止髒水被泵入水管,所述材料由層。倒流裝置配備有該系統將通過標志被顯示給包裝DVGM的表面上。清洗:流線型的外觀設計並不需要太多的清洗。不要使用去汙粉清洗,拋光粉末或粗顆粒尼龍刷洗滌劑,用稀香波的量,浴浸漬的布擦拭,沖洗用後水,導致用幹布擦拭。

安裝Grohe blue pure後,直接扭開水龍頭,就喝到安全健康的過濾水了

材料:不鏽鋼是衛生、環保的。烙鉻的設備以及易於進行護理工作並且對人無害,但在製造的過程中我們還需要加些其他文化元素。所以必須需要注意教學設備是用什麼不同材料方面做的,並不是一個所有這些國家發展都有德國沒有這麼高的標準的。耐用性:防鈣化系統設計能使設備免於漏水和把手損壞的危險。修理:在修理費用上,各種技術設備是大相逕庭的,有些網絡設備的材料管理並不是很簡單能獲得的。修理其實還蠻簡單的,只是要有自己相應的配件,當然同時還要有結構圖,不然拆完了不懂得應該怎麼裝回去。家庭教育常用水龍頭圖片 面盆龍頭 浴缸水龍頭淋浴水龍頭菜盆水槽水龍頭洗衣機水龍頭

相關文章:

水龍頭的種類有哪些

什麼類型的水龍頭是最新的水龍頭

安裝浴缸龍頭高度須知

( 休閒生活時尚流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roblett&aid=150450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