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頑固油頭發要怎樣消除
2018/02/26 15:41:35瀏覽372|回應0|推薦2

很多女性發現自己的秀發愛出油,即使用了不好護發產品,但頑固油頭發還是很嚴重。那么,你知道頑固油頭發該如何消除嗎?接下來,美容護膚專家就為你介紹一些秘方,幫你解決頑固油頭發。

告別油頭皮

美麗的頭發在很大程度上取決於頭皮的皮脂腺的活動能力,在這樣要說的是,應該遠離過於油膩、甜、辣的食物,多吃穀物、蔬菜、水果類的食物,多吃黑豆、黑芝麻等對頭髮有滋補作用的食物,這樣在一定程度上面可以防止脫髮,當然如果頭髮掉的嚴重的話,我們需要去正規的醫院進行頭髮移植。

這種腺體會產生一種被稱為皮脂的油性物質, 由汗腺分泌出來的汗液和皮脂混合在一起覆蓋著頭皮,保護和滋潤頭皮和頭發;同時,它也起著潤滑劑的作用,維持著頭發的韌性和彈性,使發絲柔順、有光澤。

當皮脂的分泌超過正常的10%左右的話,多餘的皮脂附著到發絲上,頭發就粘在一起,顯得暗淡、不幹淨,而且缺乏活力,頭發厚重油膩,難以造型,氣味也令人不舒服,堆積在頭皮上的皮脂還可能引起瘙癢。30%的人群有油頭皮的問題,特別是在濕熱的地區,以及油性皮膚的人群。

TIPS

很多人為了減低頭發油膩厚重的感覺,天天都清洗頭發,反而讓油脂分泌更多。

使用不當的洗發水會更加刺激油脂的分泌,適得其反。

不要用過冷或過熱的水洗頭,容易刺激頭皮。

洗發時,讓BF或LG幫助按摩,效果更佳還能增加情趣。二周一次可以作為日常頭皮去角質清潔護理,保持頭皮的清爽健康。

按摩使用手指尖(但不是指甲)和手指中部,從兩側向頂部移動。

第一輪:使用壓力螺旋手勢

第二輪:使用平滑螺旋

第三輪:使用平滑螺旋,但只使用手指,並只在頸背部位,受困於過度甩頭髮導致的髮線後移和M字額解決等問題嗎? 美國雅培CG210™醫學活髮精華具備兩大功效,可以防止頭髮退行期過早發生及舒緩頭皮發炎,效果迅速顯著,有效改善男女脫髮問題。

市面上有很多針對頭皮的產品,為什么要特地去發廊做專業護理呢?

首先一些專業品牌只在發廊裏有,其次,發廊可以提供專業診斷,然後根據每個人的情況選擇有針對性的產品。

( 休閒生活美妝保養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roblett&aid=1105687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