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房地產經營管理一本通
2011/04/28 09:18:27瀏覽234|回應0|推薦0

孫曉璐編著‧經濟科學出版社出版

過去因業務關係,常有當事人向我詢問大陸房產的法律問題,這方面書籍我也參閱過很多。

然去年在大陸的一個機場閒逛,我看到了「房地產經營管理一本通」,於是買了一本。

買回之後,未有空閒拿出來看,直到最近把這本書拿出來閱讀,我用了三個晚上看過本書一遍。

這本書側重於經營管理面,涉及「法律」的部分不多。

該書集達465頁,共分十一章,即:
第一章 房地產業的新形勢
第二章 房地產經營管理概述
第三章 房地產項目投資決策管理
第四章 房地產開發資金籌措管理
第五章 房地產開發建設管理
第六章 房地產實用營銷管理制度
第七章 房地產營銷價格策劃
第八章 房地產項目的物業管理
第九章 房地產企業全程稅收管理
第十章 房地產糾紛防範制度
第十一章 房地產經營管理制度及常用表格

由以上各章可見本書相當實務,自然也極為實用!

( 知識學習隨堂筆記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pyrlee&aid=51457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