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告別2015
2015/12/31 11:01:29瀏覽658|回應0|推薦35

年終前的最後一趟旅行
終於結束了
兩個包包去
三個包包回
我果然.....很強

多的一包
有一些是朋友給的盆栽或跟朋友外出散步時路上撿的種子 果核
這將是未來課程設計 可納入的小點子

*** 

南北天氣果然大不同

南邊的暖陽 和風
隨著快飛的火車 漸漸消失
接著而來的是
寒風 冷雨 迎接歸途的旅客

下車的第一件事
就是裹上厚外套 圍起厚圍巾
抓緊衣角 不讓寒風有機會竄入衣縫裡
頂著小雨
快速狂奔回家

~
小魚寶寶 我回來了~~

***

前天夜晚 硬是偷偷竄入房間的的那一""冷風
終究還是逼著我跟感冒握握手
雖然 已經請了朋友煮薑湯
但 那一點都不可愛的感冒 還是死拉著我不放

喉嚨依然痛 鼻塞也來報到
真是可惡!!

***

很愉快的午餐時間

很久沒見面了
聽到伯伯目前的狀況 很是欣喜
笑容多了 紛爭就少了
雖然還是得辛苦照顧
但 微笑的回應 是好的溝通 對吧!!

***

很大的校園 第一次進入

感謝您的一一導覽 雖然有一點走馬看花 哈哈!

 

路經毛毛爸爸的系所前 張望了一下

還好 沒啥驚喜發生

不然 也不知該怎回應

怕的是告訴我:好囉!見過面了,聚會可以不參加嘛?

那我會回答不出(會被其他人罵死吧!)

美少女ㄑㄑ  出現了
回家的火車上
手機一聲叮咚
LINE上突然的出現問候 很是開心

2016 一月一日的聚會 就快來到

她說 她將會出席~

前陣子 才知道之前在學時間

她還被星探網羅 也拍了一點廣告
我這不看電視的人
只能網路搜尋

親愛的小朋友...
~ 不對
是親愛的已經長大的小朋友
我們明年見了~~

***

聽說墾丁龍坑自然公園 明年三月要開始收費

且一次新台幣1500起跳

所以 趁要收費前 再次申請入園

 

其實之前申請過多次

但總因很多原因 臨時逃脫

這次 應該不會再有異狀了吧!!

 

***

 

2015的最後一天 下午開始上班

先幫小孩上一堂課

晚上陪著孩子們窗口邊遙望101大樓的煙火跨年

工作四年 有三次陪伴跨年的紀錄

 

新年將至

祝大家2016新年快樂~~

 

( 心情隨筆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ps5051&aid=41286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