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簡評某白癡部落格主
2012/04/10 13:10:36瀏覽6241|回應12|推薦48
油價一漲,這個只顧自己享受的白癡就跳出來抱怨了,我看不下去,小小寫了一句"日本油價每公升台幣59元",沒想到這白癡跳腳了,回了這段:
"紫糊的腦袋可能不懂GNP、GDP。
日本油價每公升台幣59元─日本時薪大約台灣二倍,果真日本油價每公升台幣59元,台灣油價應為每公升台幣29.5元,但為什麼會是35.6元?"

看了還沒笑掉我的大牙,大概先氣死了他的經濟學老師(如果他學過經濟學的話)!

我長這麼大還是第一次聽說,像台灣這種完全必須進口油品的國家,油價可以依"時薪"來作計價標準的! 他說"台灣油價應為每公升台幣29.5元",那考慮世界各國的"時薪",再套用他的話,所以中國油價應為每公升台幣7元,印尼油價應為每公升台幣3.5元,剛果油價應為每公升台幣1元. 是的,沒錯,大家趕快去剛果買汽油,一公升才一元也!! 順便賣給身邊好友,乾脆做個生意,那全世界連美國德國法國英國這些,都會跟你買油,而中東那些產油國,就等著喝西北風囉!!

用"時薪"來計算油價?? 真夠白癡!!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pang&aid=6316162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黃平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給他一個建議
2012/04/10 13:38

由於台灣的所有的人的收入都不一樣,所以,還要按照收入,來決定各種物資的價錢.

我要是知道他們政黨的黨慶時間,我還想在那天,在我的部落格,送他們一條歌曲:

莫札特的( 安魂曲 ).

紫金王朝(cpang) 於 2012-04-10 13:45 回覆:
您是說,我吃一碗牛肉麵80元,郭台銘吃一碗要80萬元??

嗯.....這麼說來,有50年前共產黨的味道,這種齊頭式的平等,只是鬥爭奪權的手段罷了.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