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為什麼我說蔡十八不要臉,證據在此!
2012/01/10 00:33:58瀏覽4103|回應5|推薦29
今天一月九曰的新聞指出瑞士央行總裁因為其妻一筆買進五十萬美元的交易而自動請辭。請大家注意,他老婆是買五十萬美元,不是「賺」五十萬美元。瑞士的人均收入是台灣的兩倍,一個央行總裁的財力如何大家應該很能理解.他妻子買匯五十萬美元,就算能賺10%,也不過賺150萬台幣,更何況調查全部沒問題已還他清白,大家猜猜結果是什麼呢?是的,他請辭了!

反觀蔡十八,自己經手批的投資案,自己去當董事長,還向政府要求撥款13億元,同時股票上獲利1980萬.結果她竟然還有臉繼續選下去,也從未給社會一個交代一個解釋,不但如此,她對自己的行為一點悔意都沒有,她說「再來一次我還是做一樣的事」.

兩相比較,台灣這個蔡十八,比起瑞士央行的總裁,水準之低落,人格之下賤,這就是為什麼我說蔡十八不要臉,而且是非常不要臉!

好笑的是,居然還有人會投給她?投給她的人都太孬了吧!!


妻炒匯掀波 瑞士央行總裁下台
http://udn.com/NEWS/BREAKINGNEWS/BREAKINGNEWS5/6835250.shtml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pang&aid=6018924

 回應文章

中華民族的端午節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600萬人擁護的是什麽人--蔡十八
2012/02/01 12:02

蔡十八拿到600萬選票,這是民主的‘臺灣’啊

我知道投票給馬英九的人是這樣想的 兩岸和平 清廉政府 清廉總統 搞好發展經濟 社會安定 百姓富有

那麽投票給蔡十八的人是怎麽想的?李扁洗腦成功啊 600萬的的愚民?

國民黨馬政府如果不撥亂反正 民進黨反撲是恐怖的 凶猛的


中華民族的端午節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李扁20年洗腦成功
2012/02/01 11:52

蔡十八是這樣的人品 還有600萬的選票 不可思議

李扁20年洗腦成功 如果國民黨馬政府不撥亂反正 600多萬的反撲是凶猛的。


60年前後,天上人間,中華民國魂回來了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美國、歐盟、日本及多國 共賀 2012 馬總統連任
2012/01/16 11:14
美國、歐盟、日本及多國 共賀
 
2012 馬總統
連任

並與全世界熱愛

民主、自由、和平、清廉、正直

 
 
        中華民國 台灣人民站在一起    



I Color 色 計
紫金王朝(cpang) 於 2012-01-18 02:30 回覆:
你寫得很棒,
"民主、自由、和平、清廉、正直"
正是一個走向光明的國家所需要的!!

旺旺爸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民進黨太對不起來馬英九了!!!
2012/01/14 11:31
民進黨竟然找這咖來跟馬英九爭總統…這太對不起馬家列祖列宗了吧!!
還有人說菜18是女版的馬英九,拜託…殺人不過頭點地,有必要這樣羞辱人嗎??
更過份是民進黨養的那些豬,還要把票投給菜18,他們回老家時看他們怎麼跟祖宗們交代!
紫金王朝(cpang) 於 2012-01-18 02:29 回覆:
呵呵,你這樣說有理,要是有人要比較我和蔡十八,我一定感到被嚴重羞辱!!

可憐了那些"捐豬"的人了!

國民黨千方百計想讓台灣人多賺錢,民進黨想破腦袋想讓台灣人少賺錢還要多捐錢(讓我想到吳淑珍二隻手指頭一比就讓人捐了二億.....),卻還有腦殘者說出"政治歸政治,經濟歸經濟"而投給了民進大爛黨,也難怪民進大爛黨的人,什麼都不作,只會"搞政治".我覺得千萬別讓這些光搞政治不做其他事的人執政比較好.

王僧劍的頑石集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還有臉去質疑馬英九
2012/01/10 13:21

人家馬英九,為了一個人當總統,太太周美青辭去兆豐金法務部經理、姊姊馬以南辭去中國製藥副總、周美青哥哥、馬英九大舅子辭去另一家油品公司的總經理職位。估計一家每個月損失九十萬收入。

馬英九在富邦金控併購案後,於2008拒絕富邦蔡加政治捐款,因為要避嫌。

面對這樣的清廉堅持,蔡英文、民進黨滿身污穢,有什麼臉去質疑馬英九?

難道真的是,寧肯給自己人貪。


紫金王朝(cpang) 於 2012-01-13 05:51 回覆:
蔡十八和馬英九放在一起比,真的是污辱了馬英九.蔡十八那個賤樣,那個不要臉的態度,那種高傲囂張的嘴臉,還可惡到耍賤招鬥掉自己同志蘇貞昌,這種人要是給她當選台灣的總統,台灣保證向下沈淪到沒人可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