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旅行--回憶開始的地方
2012/07/09 09:54:53瀏覽1040|回應0|推薦105

歲月的容顏不難窺探,雖然它總是默默的換上新妝

 古老的城門依然安靜的守衛著(左營北門)

人來人往的街道,總有道地的讓人難忘的家鄉味

民以食為天,這兒沒有分顏色只有好味道

走過熟悉的海岸,張開雙臂擁抱這片海洋,

它是否還記得這些年總來這兒駐足的旅人有誰?

裡面是否有一個渺小的我

我們從北方趕來,颱風從南方逼近,

最後究竟會是誰比較接近墾丁呢?

 

經過一夜風雨的洗禮,我們做了場好夢,

醒時風雨已遠離。

岸邊捲起了大浪,就像是颱風臨別時的不捨回眸 。

雨後的彩虹總是給人無限的希望

走進可愛的小木屋讓旅程的疲憊一掃而空

晴朗的夜讓人想再造訪一次墾丁大街

街上的人潮更加的多

這天我第一次看到草泥馬這個名字(那玩偶好可愛)

聽到我說第一次看到,老公和兒子兩人都睜大了眼看著我

難道大家都知道草泥馬嗎??

後來我才知道草泥馬就是羊駝

這樣我就懂了,之前我就看過啊得意真的很可愛呀

 

將最愛的墾丁海景放在瓶子裡

是否能帶回如海般寬闊的胸襟

快樂的時光總是過的特別的快

人生的旅途不也就是這麼不經意的走走停停

出發再回到原點

再展開下一個目的地

寫下一篇篇的精彩的回憶

 

記2012年夏天的高屏行。背景音樂:我不會喜歡你演奏曲(感謝網路分享)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ountrysky&aid=66099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