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晨騎 ~ 太倉港(瀏家港)
2011/11/22 20:04:01瀏覽1973|回應2|推薦23

太倉港古稱瀏家港,位於長江入海口,曾有“天下第一碼頭”,“六國碼頭”美譽,是600多年前鄭和七下西洋起錨地,並成為溝通亞非各國重要的樞紐港.
目前積極整地擴建,建造碼頭,成為海峽兩岸直航港口,未來將成為長江三角洲重要的港口之一.

▼今天人不少,不過追風組安排另外的路線

▼追風組小姚突然現身

▼大偉最近勤上健身房,肚子完全不見了,拍照留念!

▼這間已是我們太倉行必吃的 ~ 早餐KFC

▼Kim今天動作有點慢 (後來才知道,今天肚子怪怪的,沿路邊騎邊解放,真強 ! )

▼太倉市

▼嗯,還有7km

▼瀏河鎮

▼騎車難免破胎,Run說要去車行補胎,笑死人了,小姚上 ~ 看著啊,下次自己補 !

▼終於長江口到了,正在大興土木

▼看到沒 ?

▼在哪裡 ?

▼這裡啦 !

▼拍照囉,沒人理我...只好亂拍

▼長江上的輪船,這根本就是 ~ 海 ~

▼沿著堤防騎行,距離還真長,估計有15km

▼尋找鄭和

▼鄭和公園,入內又要收費,來此一遊吧 ! 鄭和雕像在哪 ? 後面那個黑影,有看到嗎 ?

本來沒打算要用午餐,哪知繞了一大圈,近中午,只好用餐

▼海峽海鮮樓,店名取的不錯

收費當然也不便宜,你一言我一句,最後決定,騎車才是重點,吃就省一點,結果....

▼老闆,來三盆面,芋頭,一隻魚(海鮮店不吃海鮮,怪怪的)外加雪碧一罐,就這樣 !  (連一開罐飲料都沒人動手 !)

最後結帳,每人21塊....這未免也太省了吧,海鮮店耶,這樣好意思出去 ? 我們是台灣來的耶 !

▼吃飽(還真的有飽,麵就吃了三碗),喝足(雪碧灌了兩杯),回家囉 !

▼小珍騎到爆膝,只好扶著小姚肩膀,靠小姚拖行.咦! 怎麼放手,拍照嘛,免的誤會...

▼注意 ~ 1,2,3 ! ...怎麼有人沒跳呢 ?

▼換口令 ~ 1,2,跳 ! 有默契一點好不好,再不好好跳,就原地跳一百下 !

▼好啦,好啦,至少都有離開地面了! (除了那位掰咖的小珍)

▼為什麼要跳 ? 因為總公里數意外 ~ 破百 ! ( 都是大偉害的,帶大家亂繞  )

不過還沒到終點,估計今天騎乘距離大概是120km吧 !

( 興趣嗜好運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olin3209969&aid=5863052

 回應文章

農夫阿貝( 紅龍果的營養價值 )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好羨幕你們
2011/12/02 12:35

看來各位應該是在陸辛苦的台幹朋友

能組成車隊共騎真是好棒

過去我在廣東或蘇州都只能是孤騎單飛

今天在別的格友處看到你 (騎車.攝影) 特地過來看看順道幫忙喊加油

加油  加油




☀令人口水直流的黃金果☀

趣味設計大冒險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晨騎 ~ 太倉港(瀏家港)
2011/11/22 21:37
大陸風景真美,


你們的單車也美~
C.L 輕鬆騎,慢慢拍 ...(colin3209969) 於 2011-11-25 12:18 回覆:
謝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