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寶寶玩具推薦》費雪Fisher-Price 聲光安撫小海馬
2014/11/19 10:59:35瀏覽591|回應0|推薦9

小海馬會發出咕嚕咕嚕的海浪聲,跟Baby在肚子裡面聽的羊水聲音很相似,把小海馬抱在懷中輕輕按壓一下小海馬的肚肚,就會發亮並播放輕柔音樂和來自海洋的潮聲及微亮燈光陪伴著寶寶,使寶寶找到了安全感。

11月14日小饅頭滿月,我們第一次帶她出遠門,回宜蘭給曾祖父母及爺爺奶奶看,小海馬發揮強大功能,讓小饅頭在台北到宜蘭來回的車上一路安睡,的確是陪睡的好朋友。

小饅頭用力大便的時候,也會請來小海馬在一旁為她加油。

按一下小海馬的肚肚會發亮,還有輕柔的音樂配合著海潮聲陪伴寶寶入睡。
共有8首歌曲,緩慢的音樂伴隨海潮聲,每次循環約5分鐘。

★陪伴寶寶入睡的最佳夥伴
★8首歌曲循環約5分鐘

( 休閒生活時尚流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loverdreams&aid=191045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