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4選1的選擇也不簡單喔!!
2006/05/30 23:56:12瀏覽340|回應0|推薦8

 大家做做看喔~~!!答案很模擬兩可說~~誰救救我喔!!~~告訴我答案是什麼呢??

       外國一項調查發現:自從有了手機,人們較常遲到。因為大家都一“機”在手,可以隨時Q1〈1聯繫2說明3交流4囑咐〉 ,輕易更改見面的時間。

       情況確實如此。朋友聚會,十次有九次沒準時碰面。大家都Q2〈1興高采烈2人云亦云3禮尚往來4此起彼落〉地傳送“對不起,我會遲到”的簡訊,結果聚會的時間總是延遲了。

       因此,有時候還真懷念手機出現以前的日子。說好了見面的時間,大家都不敢Q3〈1改口2怠慢3推辭4食言〉 。兩個人的約會,不敢遲到,怕對方獨自一人等得太悶;三個人的約會,也不敢遲到,怕其他人都準時,自己遲到太Q4〈1突兀2滑稽3狂妄4尷尬〉 ;四個或更多人的約會,更不敢遲到,怕大家走了,把自己Q5〈1擲2甩3揍4漏〉了。因為有這種心理Q6〈1負擔2狀況3作用4概念〉 ,大家的時間觀念都還很強。如今,有了手機,約會可以隨時提前或延遲,時間觀念反而漸漸Q7〈1流失2微弱3淡薄4軟化〉了。

      當然,話說回來,沒有人會Q8〈1忽略2疑惑3鄙視4否定〉手機對世人的重大貢獻。例如,萬一出現突發狀況,不能準時赴約,手機就餵我們提供了解絕問題的Q9〈1良機2秘訣3途徑4門路〉 ,讓我們可以立即通知對方。

       可見事情有正反兩面,重要的是:我們應該在享受科技所帶來的便利的同時,又不忘保持大家Q10〈1一貫2一致3一味4一再〉注重的守時習慣。

我的答案是:

Q1       1   

Q2       4    

Q3       1    

Q4       1    

Q5       4    

Q6       3    

Q7       3    

Q8       4    

Q9       3    

Q10      1    

但是~我也不確定自己的答案辣!!

( 知識學習考試升學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leversking&aid=2930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