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找回自己
2005/12/12 01:05:00瀏覽266|回應1|推薦6

突然間,心中又升起了想他的念頭,為什麼我們沒有開始呢?心很酸。

喜歡一個人,有甜、有苦、有笑、有哭!!唉唷,我是一廂情願嗎??不知道蠟,也不想知道,心情很煩燥。原本已經定下來的心,再一次被打亂,而且是一蹋糊塗,身邊卻沒有人能幫我!!好煩的煩!!

忙碌,讓我忘了不愉快,和朋友久逢的喜悅,我選擇了遺忘。但當一切歸零,獨自一個人,這種思念又讓我想起了!!

唉唷~我不想回到那裏!一個沒有他的地方,只有我,那個地方沒有期待,也沒有所謂的真正快樂!!但是,我還是要學習快樂啊!!
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快樂,我要找回,時間會幫助我吧!!唉...我到底在幹麻,幹麻把自己搞成這樣!!真是白癡!!

想一想,我們已經有要一個月都沒講話啊!!只是一有看到他上線~~那個他~~我就會心煩耶!!氣死了...很希望自己只擁有親情友情~~沒有愛情!!因為親情友情變質的可能性最小,也最能珍藏最久的!!

笑,我一定找回屬於自己的笑容。屬於一個自己自信的笑容!!這種自信是來自內心的,而我就是我!!

I WANA HAPPY!!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leversking&aid=123508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If you want~
2005/12/12 01:19
Of course you can be happ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