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不矛盾不是人吧!!
2005/11/16 01:59:26瀏覽362|回應0|推薦6

唉,想做一件事,又不敢去做,作了第一件事,卻又不敢去著手第二件事,所以根本不會成功。好矛盾喔!!可是,這是做人的樂趣嗎??

對自己的選擇,有一有二甚至有三或四,每天不停的重覆著,不論選擇的是哪一樣,之後都會有精采的事等著我們,無論是喜或悲!!

沒有人喜歡悲的感覺,可是悲是伴著喜的,苦是陪著樂的!!所以我才會矛盾,唉....多希望自己是個看的開的人,可是仔細想想,一個人,只有喜而沒有悲,其實才是悲哀的吧!!沒有嘗過悲,哪裡能理解到喜的境界呢??!!

有時候,太過樂觀,反而會對所有的事情感覺無所謂吧!!至少,我有這般遲疑過。想要保護一樣東西,說簡單又不容易。但是,要保護一個人,更是難上加難的吧!!人,是群體動物,有感情的。並不代表感情不會變質,變質的感情是如何的呢?也是有嚐過受傷的人才懂的吧!!

總覺得,自己迷失了!!就因為喜歡上一個人嗎??唉唷,喜歡一個人真的很麻煩,無時無刻不想他喔,閉眼前,腦海出現的是他;閉眼後,還是他;做夢時,會是他;睜開眼,依舊是同一個人。多希望自己是聖人耶,沒有愛情,但是我覺得最重要的還是親情跟友情,希望自己並沒有愛情的種子辣!!

親情和友情,我就足夠了!!至少,現在的我是如此!!

P.S.迷失了的我,到底該怎麼辦??!!

wish u can call me...plz...call me, ok??say good luck to me....than i will tell u..i change the ticket...than..u oso change it...plz...i wanna go out with u...maybe this is really the last day....i really don wan miss any meeting ...plz...call.me...!!

WISH U PASS "O"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leversking&aid=103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