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可愛的貓
2012/11/25 00:28:53瀏覽1730|回應15|推薦144

 

 

 

 

 

 

 

養這隻貓之前就有很多養野貓的經驗,總是從母貓公貓小貓一直養,上一代養到下一代.不敢養在家只養陽台外的野貓的我,哪知會有今天.

 (讓貓躺在我的電腦桌上睡覺或與我對望~大部份時候是牠在睡覺 )

 

這隻貓和我大概是有很深厚的緣份吧,養牠之前的一個月就夢到我抱一隻貓在大學校園走路 ,那隻貓一直想掙脫我 ,事後養這隻貓之後發現牠也真 是一隻愛自由的貓(沒事就想偷跑出去 )可怕貓跑出去弄髒或帶跳蚤回來的我還是決定讓牠待在家中.偶爾帶牠去學校散步,

如今牠也被我訓練的很會坐我的粉紅摩托車飛快的奔馳在馬路上,就如同平常牠在我家飛快的跑來跑去一樣的感覺,我深信牠是愛兜風的,

 

這點應該是許多愛貓人士最希望可以成功的訓練吧 !今年暑假才3個半月的牠如今也成長八個月的成貓 (人一天是貓的20天)

我對牠做的第二項訓練是讓牠常常爬樹,但牠只要在陌生環境一害怕就爬的很高,有一次經驗是我得要路人幫我抱牠下來,這讓我想起超人特攻隊那個卡通裏面一開始,那

位愛貓人士請超人救貓的畫面(一隻只知爬上去卻不敢下來的頑皮小貓)希望牠不要失

去野生能力卻可能讓牠爬太高而望著牠發呆或得去拿樹枝趕牠下來的畫面, 所以帶牠出門得像狗一樣綁著一條繩子,現在我控制的很好,知道哪顆樹是不能靠近 ,那個地方的樹牠爬一爬就會自動滑下來,有時候牠特別愛吃草,我還懷疑過牠是兔子?一來牠的跑跳和兔子也沒兩樣 ^^

 

 

一般貓不愛水,可我發現家中的馬桶蓋若沒蓋上,無聊的牠會爬進去以腳稍微碰一下水 ,而且我還映證了玩躲貓貓這句話還真是我貓的寫照(牠就愛跑給我追)除非有求於我否則別想讓牠乖乖的給人抱或在你腳旁走來走去, 

我特別畫了這張貓畫,希望未來有靈感時還可以再多畫幾張,

不管如何,牠可是我最喜愛的一隻寵物,有牠的陪伴感覺人生就像由黑白變成彩色^^

 

 這張貓畫是以前養的一隻野貓,

這也是同一隻虎斑貓^^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洪明傑〔洪杰〕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可愛的貓
2012/11/26 02:50

許是與貓有了感情   畫的貓生動極了

這幾幅貓都耐看

有時間可再多畫幾幅  構成一個貓系列    得意 

春眠。人間如夢, (clare99) 於 2012-11-30 22:40 回覆:

我對有感情的動物都會畫一張,畫最多的末過於以前養的一隻沒緣份的

可憐貓咪(被鄰居給帶去野放)現在看到牠的畫內心都會有些痛. 也不知當初

畫貓是否是對的,還好這幾張的感覺都還不錯!


NAPA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雖然現在是冬天了
2012/11/25 23:47
這隻懶貓,看起來好像是在春眠耶!
春眠。人間如夢, (clare99) 於 2012-11-30 22:37 回覆:
呵!教授還真愛開玩笑,相信您的學生上起課來應該是很愉快的^^

俗 客【達摩祖師的故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可愛極了
2012/11/25 18:38
好棒的貓咪 可能跟您緣份比較深ㄜ 還得您如此細心照顧 我注意到您還將牠綁在樹旁 是要牠爬樹嗎? 您畫的那張就是牠吧! 唯妙唯肖 可愛極了
春眠。人間如夢, (clare99) 於 2012-11-25 21:47 回覆:
那天在樹下的椅旁做瑜伽所以把牠給綁在旁邊陪我,如果要牠爬樹時繩子就得是鬆的 只是藉著這繩子預防牠跑的太快抓不到用的^^牠也很愛將整個肚子翻轉過來向人撒嬌,常有人問我牠是不是母的,我都說牠是小王子.

新天新地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結緣
2012/11/25 15:15
記得跟春眠結緣、就是從一篇餵野貓找野貓開始的、沒想到春眠真的養起流浪貓了!
動物若不傷害人、彼此的情誼、會讓我們的愛得到滿足、生活上的壓力也得到釋放。

PS: 春眠有沒幫調皮貓咪洗洗碰到馬桶水的腳丫啊?
春眠。人間如夢, (clare99) 於 2012-11-25 21:41 回覆:
這隻貓不算野貓,是在動物醫院認養的,之前的主人沒空養牠每天都把牠放在 醫院讓獸醫照顧*(得花錢 )直到我接手之後帶回家,所以牠的生活習慣被養成的很好. 只是我照顧之後就不想讓牠住在籠子裏,牠只要髒些我就會拿抹布擦牠的毛,牠可是隻好命貓ㄋ.貓確實可帶給主人精神上的撫慰和滿足,每天一回家就看到有隻貓在那等著我真的超級幸福的~

客旅貞吟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2/11/25 07:51
那貓的眼睛﹐ 給你畫的靈活靈現的。
春眠。人間如夢, (clare99) 於 2012-11-25 21:30 回覆:
這張貓畫是第二張了,第一張被我畫成像貓"人 "(小朋友們說的)所以不打算張貼 ^^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