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春天何處不飛櫻
2012/04/02 17:05:49瀏覽1269|回應23|推薦132

第一張為近作.迷上櫻花瞬間開放,又毅然的凋謝,毫不猶豫;人生就要如此盡情的盛開!

ps/感謝我的一位沉迷攝影好友為我提供這許多花照,在我無法去當地賞櫻之餘還能透過作品神遊,感受當時的氛圍.

 

 

 

粉嫩的花瓣, 各展花姿,爭奇鬥豔,多想一直待在花海中,感覺人生如夢,夢如人生~~

 

武士精神的櫻花面對生命的消逝毫不眷戀, 只求一生一次最美的展現.就讓最美的一刻永留腦海.

 花兒自在的開,謙虛的活,倘佯其間美不勝收

泰戈爾:「生時當麗如春花,死時要寂如秋葉。」

數大就是美,在綠樹的襯托下又是如此嬌豔啊!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頁/共 3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老查居士新書4-明月依然在心底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夜安
2012/04/11 21:19

春眠吉祥

大家對您的創作

都讚不絕口喔

來問候一聲

祝福如意


<鏡煙湖>
山水田園詩
詠物懷人詩
佛宗禪理詩
抒情憶愛詩
鏡煙湖的世界,沒有亂耳的絲竹,亦無勞形的案牘,只有不愧對美好時光的詩,靜靜相伴……
春眠。人間如夢, (clare99) 於 2012-04-25 17:44 回覆:

謝謝居士和大家的讚美,真的很感動,畫的比我好的城邦處處可見

所以我也要多加努力的!Fox oh ya


泥土‧‧‧郭譽孚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引起一有趣的對比‧.‧.‧
2012/04/08 12:04

想起對比

「寒梅傲霜雪」與「櫻花一日之榮」

大家都求一日之榮,人類的命運將如何?

不過,格主畫中的生命,個人覺得比真實的櫻花強多了

藝術之價值啊‧.‧,.‧聽說好的畫作,都能讓人看到作者精心而有力的詮釋

真是棒啊。

泥土敬白

 

 


春眠。人間如夢, (clare99) 於 2012-04-25 17:42 回覆:

泥土大哥果真是學者,切入的角度和別人不同,也謝謝您對我畫作的讚美和鼓勵!


牧谷(Pokemon總動員)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櫻花精神
2012/04/08 10:20

第一張畫作把我震住

巧妙的色澤調出了櫻花的精神和生命

記寫實

又寫意


春眠。人間如夢, (clare99) 於 2012-04-25 17:40 回覆:

櫻花不管何種呈現都讓人好喜歡 ,可能是那份稀有難得又賣力展現的精神叫人

感動吧!


風城行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另一種櫻姿
2012/04/06 22:31


春眠。人間如夢, (clare99) 於 2012-04-25 17:38 回覆:
感謝行者貼來數大便是美的櫻姿,不管是何種展現都叫人著迷!??(??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春天是賞花的季節
2012/04/05 22:34
很少  賞櫻 ,在網站上看到不少人po 櫻花照 . 春天是賞花的季節
春眠。人間如夢, (clare99) 於 2012-04-25 17:32 回覆:

看到很多人都去賞花拍花, 所以也應景的畫張心目中的櫻花囉!


俗 客【達摩祖師的故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粉紅夢
2012/04/03 20:31
飛散一點粉紅夢
一些美的組合
留給
生命的瑰麗流光
風中的葉
失落寂寥
但也是忘憂的葉呵
春眠。人間如夢, (clare99) 於 2012-04-25 17:29 回覆:

葉子雖總是陪襯,若無灑脫的葉,ROES?硃花也不會那麼的豔麗,這是互為表裏缺一不可的

 


新天新地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色彩自然
2012/04/03 13:33

大自然的色彩 ,  最是自然美了!

粉嫩 , 粉綠 , 粉藍 , 粉灰 , 粉 .......  , 都粉漂亮啦!!

春眠。人間如夢, (clare99) 於 2012-04-25 17:26 回覆:

大自然的色彩不刻意就渾然天成的開放出鮮豔的色彩,這是最叫人驚訝和著迷的了


C.S.Juliu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偶偶偶!
2012/04/03 11:13

偶怎麼覺得,這第二張相片好像被壓扁了 ... 

這一定是錯覺!

暈~~偶可能昨天沒睡飽!


在父母的夢想與理想中溺斃了!

春眠。人間如夢, (clare99) 於 2012-04-25 17:24 回覆:
呵有可能是我沒睡飽所以打瞌睡的將圖給貼出來,真不好意思喔!下次改進?銝剔?

莫莉﹝忘川﹞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瞬間燦爛
2012/04/03 08:08
用盡生命的力氣,也要開綻出一瞬間的燦爛。妳的櫻有點遲來,不過別人都謝了,唯有妳的畫獨開了,美喔!照片也很不錯!
書寫四季風雲 輕夢掠過流浪的軌跡 相聚與別離都是恆長的定律
春眠。人間如夢, (clare99) 於 2012-04-25 17:22 回覆:

是啊!別人的花都謝了,可我腦海的花仍舊一直開著,只要我想看就翻閱回憶

還栩栩如生,謝謝莫莉的讚美 ~鋆??摰喟?)


海朗平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春櫻
2012/04/03 03:30
畫得很美,是粉彩畫吧?

生如艷麗春花狂飆,死如枯槁秋葉淡漠!
春眠。人間如夢, (clare99) 於 2012-04-25 17:20 回覆:

這張效果很像粉彩,不過它是油畫^^人活著就當如花賣力的將生命

最美最精華的部份展現出來.

頁/共 3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