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丁守中的
2006/05/08 10:44:57瀏覽828|回應2|推薦4

歷史上,政治運動此起彼落。成功的政治運動點醒一個時代,改變一個時代,甚至,紀錄一個時代。

你可能知道甘地的不合作運動;你可能知道胡適的新生活運動;但是,你想過嗎?這些運動的對象都是人民──要改變的,是要改變人民。

你知道什麼是「白開水運動」嗎?

這是個安靜的運動這是個乾淨的運動這是個進步的運動這是個充滿政治自覺的運動。

最重要的,這是個以政治人物本身為對象的運動--要改變的,是政治人物本身。

我們要讓政治人物向最不起眼的「白開水」看齊。

白開水,不含酒精、糖份、咖啡因,健康、純淨、低調。絕不譁眾取寵,絕不膨風作秀,絕不拉幫結派,絕對清廉,絕對健康。

白開水,是治療眼下一切政治亂象最簡單的藥方,也是對政治願景最簡單的期待。

白開水,對人民好對政治人物更好。

 

因此,守中於五月七日在台大醫院國際會議中心爲白開水運動舉辦起跑記者會,由前交通部次長毛治國博士與前中罁董事長王鍾渝博士擔任致詞貴賓,對守中的白開水運動表達極高的期望肯定與支持之意。

守中從政多年,不作秀、不譁眾取寵、專心問政、默默耕耘,不拉幫結派、絕對清廉、絕對乾淨──就像白開水一樣,也許不夠刺激、無法滿足感官的需求,可是絕對清澈純淨、有益身心健康。

台北市民絕大多數都是純淨的白開水,可惜政治人物為了譁眾取寵,在裡面滲雜了太多的雜質,使得一杯杯原本純淨無瑕的白開水發生質變,漸漸失去原貌

白開水,是治療眼下一切政治亂象最簡單的藥方,也是對政治願景最簡單的期待。

白開水,對人民好,對政治人物更好

歡迎大家加入我們的行動,與我們一起推動政治上的白開水運動。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ityfarmer&aid=266128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人品似山
2006/05/10 12:18

人品似山

極崇俊

情懷似水

同清幽


jeng jeng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上善若水
2006/05/10 12:09

上善若水

至高無上的表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