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守中看這次國民黨台北市長初選
2006/04/14 17:22:02瀏覽1013|回應3|推薦6

在國民黨台北市長的黨內初選中,誰才是馬市長的最佳接棒人?
倘若最後的結果僅以民眾依據構築在空中樓閣中的虛幻印象所產生的民調來決定,那麼守中自知將不太可能成為這第一人選!!

儘管守中是第一個提出市政藍圖的參選人,且強調在入主市府後會大量在副主管職務上晉用年輕人,將創意、 年輕和改革的力量注入市府團隊。 但問題在於,目前民調居於領先地位的參選人,是不是能跟"最有準備、對市政最瞭解、所提的主張最能貼近小市民生活的市長候選人"畫上等號,答案恐怕不盡然。

如果台北市民仔細看過幾位參選人的市政藍圖、如果國民黨員在初選投票前突然覺醒,那麼,守中相信大家就會發現,推舉有想法和準備好的候選人,會遠比選一個祇有民調光環罩頂的政治明星來得重要!!


即便守中目前的民調成績暫時落後,且身旁不斷有誰偏袒誰、誰私下幫誰,可是守中並不因此灰心喪志。相反地,守中還是要跟所有台北市民說"守中已經準備好了~~I'm ready!!"

守中跟其他參選人不同之處在於~~我不只準備好要當個市長,還準備要當個好市長!!

選舉是一時的,政績是延續的,
守中要的不只是一時,而是千秋!!

是故,守中在這次黨內初選中還是會秉持ㄧ貫的態度,本於中道,努力將自己所有的能量釋放出來,將自己對台北市的真心誠意呈現在所有市民的面前,讓大家知道,守中參加這次的市長選舉並非爲了樹立自己在政壇上的地位,而是想將台北市變成一個更美好、更有競爭力的城市,許台北市民一個更有希望的未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ityfarmer&aid=237893
 引用者清單(1)  
2006/05/19 01:43 【丁守中的城市】 國民黨初選是否應用採取民調?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若民調不能為依據
2006/05/19 01:35

丁先生,

               您曾任青工會與組發會主委,我想民主的運作您應十分瞭解,若民調不能為依據,為何初選辦法在您還在中央黨部時不提出修改,反而這時才說民調不好呢?



台海開伙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丁市長至誠壽世
2006/04/27 15:31

至誠者得天厚,

丁委員字字句句皆出於至誠,至誠可感,能成為您的市民,可謂三生有幸。

不誠無物,馬英九私心自用,連另一位丁(庭宇)教授在NEWS98主持節目都說:如果是他媽媽(或其妻子)出來幫葉某某站台,都不會是新聞,但馬媽媽、馬大姐則會是大新聞,全都是馬英九之故,如果他是黨主席起碼他會管好自家人,顯見這件事是馬英九默許,難怪章孝嚴氣不過............

現在民間問:馬英九為德不卒,馬應久?豈會久矣?

所謂至誠,即感應,感應民之所需、民之所困,即同情之表現。

丁市長您至誠壽世:如蘇武氊、蘇蕙錦、正平鼓、文姬拍,出師表、陳情表、討武曌檄均出自誠也!必得天厚。


丁守中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謝謝糾察隊精闢的見解
2006/04/17 18:41

dear糾察隊:

看到您幾近"萬言書"的建言,讓我們非常感動!!

因為不論您對我們是褒是貶,願意花這麼多時間心力在我們的部落格留言,這份心意就已經很可貴了!!

您的意見非常中肯,見解也十分精闢,

雖然我們不能證明市府團隊有介入這次的市長選舉,可是的確ㄧ直有這種說法!!

我們希望馬主席能嚴守中立原則,不明或暗地扶助特定候選人,給台北市民ㄧ個最乾淨,最公平,資訊最透明的選舉環境!!

所以我們在這裡還是希望黨中央能儘速辦理公開辯論,讓選民能做出最正確,最不會後悔的決定!!

謝謝您的建議

希望您能繼續給予我們支持與指教!!

平安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