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6我的《金馬獎》心水選
2016/11/26 18:26:10瀏覽1501|回應0|推薦9

最佳劇情片:《我不是潘金蓮》(預測)/一路順風(心水)

最佳導演:《三人行》杜琪峯(預測)/《再見瓦城》趙德胤(心水)

最佳紀錄片:《日常對話》(預測)/《翡翠之城》(心水)

最佳短片:(未看)

最佳動畫短片:《八里溝》(預測)/《褓母》(心水)

最佳男主角:《一路順風》許冠文(預測)/《再見瓦城》柯震東(心水)

最佳女主角:《我不是潘金蓮》范冰冰(預測)/《七月與安生》(心水)

最佳男配角:《一路順風》納豆(預測)/曾志偉《一念無明》(心水)

最佳女配角:《德布西森林》陸弈靜(預測)/《一句頂一萬句》(心水)

最佳新導演:《八月》張大磊(預測)/《樹大招風》許學文、歐文傑、黃偉傑(心水)

最佳新演員:《點五步》胡子彤(預測)/《只要我長大》陳宇(心水)

最佳原著劇本:《再見瓦城》趙德胤(預測)/《八月》張大磊(心水)

最佳改編劇本:《老笠》火火,賀鑫,譚廣源(預測)/《七月與安生》林詠琛,李媛,許伊萌,吳楠(心水)

最佳攝影:《長江圖》李屏賓(預測)/《一路順風》中島長雄(心水)

最佳視覺效果:《寒戰2》余國亮,梁偉民(預測)/《樓下的房客》左志中,何孟翰,楊欣林,游志杰(心水)

最佳美術設計:《葉問3》麥國強(預測)/《一路順風》趙思豪(心水)

最佳造型設計:《唐人街探案》張世傑(預測)/《七月與安生》(心水)

最佳動作設計:《Mrs K》陳中泰(預測)/《唐人街探案》伍剛(心水)

最佳電影原創音樂:《翡翠之城》林強(預測)/《三人行》Xavier Jamaux(心水)

最佳原創電影歌曲:《大魚海棠》湫兮如風(預測)/《七月與安生》(It's not crime) It's what we do(心水)

最佳剪輯:《樹大招風》梁展綸,David Richarson(預測)/《七月與安生》許宏宇,李點石,周肖林,檀向媛(心水)

最佳音效:《長江圖》房濤,郝智禹(預測)/《喊.山》黃錚(心水)

觀眾票選最佳影片:《我不是潘金蓮》

國際影評人費比西獎:《八月》

終身成就獎:張永祥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inema&aid=83082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