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冰島
2018/01/14 04:02:36瀏覽1290|回應5|推薦54

1/13/2018

`

冰島並沒有我想像的冷,雖然是在北極圈的邊緣,但是因為有北大西洋暧流的交匯,所以並不會太冷,我們9月份去的時候,平均氣溫為攝氏10度左右。冰島的北部屬於苔原氣候,地上長滿了厚厚的苔蘚,不知道為什麼,看到這一大片看起來柔軟又厚實的苔原,覺得非常的療癒。南部為温帶海洋性氣候,所以海洋漁業很發達,佔了冰島百分之六十的出口收入。


島上大多是火山,總共有200到300座,其中有40至50座的活火山。由於火山多,又有冰河與冰原,所以瀑布特別多,很多人的家後院就是瀑布。冰島的温泉和嘖泉也是非常有特色的,尤其是在凱夫拉維克國際機場附近的藍色礁湖溫泉 Blue Lagoon。這個攝氏40度的藍色温泉含有豐富的礦物質,據說對皮膚病很有療效,尤其是牛皮癬。


冰島的羊和馬的品種,也和歐美亞國家的不盡相同。羊的腿和尾巴較短,但是羊毛非常的豐厚。馬則是迷你馬的身形,但並不是迷你馬,它們雖然身形較小,但是非常的健康。冰島是不准進口外來的馬,而且出口後的冰島馬是不能再進口的。


冰島人百分之九十幾以上都能說英語,所以在冰島旅遊較沒有語言障礙的問題。自從冰島開始發展觀光業,觀光客愈來愈多,加上它獨特的自然景觀,的確是一個值得旅遊的好去處。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indywu1812&aid=109914173

 回應文章

花園裡的橘仔熊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6/27 10:08

冰島的馬真是可愛  

夢幻的景致,仿佛來到了天之涯、海之角 讚啦

何希奇(cindywu1812) 於 2018-06-28 09:09 回覆:

冰島是一個我還會想再去的國家,純樸,還未受污染的美麗地方,就如您所說天之涯,海之角,讓人不愛她都不行!

謝謝您們來訪,很高興!


黃彥琳~~半夜訪客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6/25 19:29

美景如畫!

有沒有看到北極光?聽說要碰運氣。

謝謝分享


何希奇(cindywu1812) 於 2018-06-26 09:36 回覆:

我們只有看到很小的藍光,但是卻在飛機上看到一片極光。看北極光真的靠運氣,還有時間和地點。我們是9月份去的,並且大多在冰島的南部旅行,所以能碰到北極光的機會就少些。

謝謝您的到訪!祝您有個愉快的一週!


寧靜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1/14 20:25
冰島超乎我印象的美!
何希奇(cindywu1812) 於 2018-01-15 03:49 回覆:
嗯!真的很美。

0303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1/14 17:32
哇!好大一個哇…。
何希奇(cindywu1812) 於 2018-01-15 03:48 回覆:
到了冰島,我和你的反應是一樣的,哇......

美國番媽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1/14 04:20
哇~很美麗,看完有想去的衝動!謝謝分享!


Love and hugs from Washington DC!.
何希奇(cindywu1812) 於 2018-01-14 04:24 回覆:
真的值得去,很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