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忘春瘋之春喚想
2011/04/14 21:26:20瀏覽796|回應4|推薦29

(音樂:陳綺貞-下個星期去英國)

  噹噹!!什麼是忘春瘋呢??這是淡江大學一年一度的音樂盛事,在知名歌手的樂聲中,在大家瘋狂的吶喊裡,迎接春天!!由學生會主辦,今年已經邁入第六屆,搶在春吶前,在校園的青春熱血中迎接春天的到來。每當開始預購票時,總是大排長龍,還有人一大早六七點就去排隊等票囉,因為每天的票是限量的,對大學生來說,還有什麼能吸引他們早起呢?就是這校園演唱會啦:D

  可惜我每天都有第一節八點的課,所以沒辦法跟著排隊搶票,雖然看到忘春瘋宣傳時很心動,畢竟這次有好多我喜歡的歌手,像是陳綺貞、藍又時、魏如萱、Olivia等等,不去好可惜啊!!就在以為沒希望時,社團的學長有邀請卡,因為他有事沒辦法去,就剛好給我囉:P真是幸運!!而且位置還是二樓的貴賓席呢!!一整個很開心
(↑看!滿滿的都是人!)

  當天五點進場、六點開始,我大概五點半到的,那時已經排隊排好長了,進去會場後,我突然很感謝學長,因為二樓的位置視野正好,不用在一樓跟人家人擠人,而且如果我在一樓,因為太矮應該什麼都看不到吧!

  很快的就開始囉~主持人是旅遊節目食尚玩家的莎莎。陳綺貞是開場第一位歌手,她唱歌真的好棒啊!!!創作才女不是浪得虛名,是許多人心中的女神、仙女呢!私心地多拍了幾張照片:P

 

 

  除了陳綺貞,我覺得這次忘春瘋走的是創作風格,許多演唱歌手都是創作型的,像是娃娃魏如萱、藍又時、紀佳松等等,還有許多樂團,像是熊寶貝、小旺福,這次的聲光饗宴,讓我們大飽耳福呢!!

  實力派歌手,藍又時,還未出唱片時,就以電視劇-白色巨塔主題曲【曾經太年輕】引起大家高度注意,代表作包含自創曲:秘密、倫敦的愛情。話說在這之前,我一直覺得她唱歌很好聽且很有氣質,當天看到才知道她其實很幽默風趣,自稱為歌唱界的綜藝咖XD

 
左:娃娃魏如萱;右:Olivia

  魏如萱我曾在【歌詞心文】中介紹過,她除了是創作型歌手、也是廣播DJ,更曾參與【向左走向右走】的舞台劇,大力推薦她的「買你」,很好聽唷!!Olivia是星光的踢館魔王,風格以Bassa Nova的輕鬆曲風為主,聽她唱歌,就好像躺在沙灘上吹著微風曬著太陽一樣,很舒服。

  一直都很喜歡創作型歌手,無論是歌詞還是旋律,音樂貴在原創,流行樂不代表都是芭樂歌或是不耐聽的音樂,相信現在愈來愈多的創作人會將音樂帶往另一個潮流˙ˇ˙

( 心情隨筆校園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indy9331&aid=5091237

 回應文章

orspm
2015/07/04 19:03
讚!

寶媽
有種幸福叫做年輕
2011/05/07 18:55

寶媽在淡江讀書的兩年,都沒能好好享受淡江校園生活的樂趣~呵!

還好,現在有庭楓幫我們帶來很多年輕時才會做的事的訊息...

最近很喜歡這首歌,感覺很對...順便送給妳聽聽看~

庭楓(cindy9331) 於 2011-05-07 21:41 回覆:
寶媽!!!

今天到場才知道您不能出席

突然覺得有點失望呢:(

好久沒見到您了

看到您目前正停格休息

有點不捨、但其實也很開心

相信寶媽充電回來後

一定會和我們相聚,對吧:)

需仁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11/04/17 21:27
真的,陳綺貞也是我跟玲玲很愛的歌手呢^^
夕陽依舊那麼美麗,明天還是好天氣^^

http://jac3158.com/blog
庭楓(cindy9331) 於 2011-04-20 10:03 回覆:

需仁大哥不好意思,因為期中考遲了這麼久才回覆^^”

陳綺貞真的好棒啊!!現場功力不輸CD唷˙ˇ˙


楊佩恩(葉子)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好棒
2011/04/15 19:27
真不錯的活動!
庭楓(cindy9331) 於 2011-04-20 10:02 回覆:
不好意思,因為期中考遲了這麼久才回覆˙ˇ˙"

對ㄚ這活動很棒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