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RSS Feed Link 部落格聯播
全世界打壓中華民國最厲害的國家
就是對岸的中國
沒有對岸中國的打壓
台灣沒有台獨

文章數:16
感謝 蔣經國傳位給李登輝,感謝李登輝對台灣所做的一切
創作其他 2023/07/29 17:50:33

多數台灣人感謝

蔣經國傳位給李登輝

感謝李登輝對台灣所做的一切
沒有李登輝
1,台灣到現在沒有總統直選--- 廢掉國民大會,鞏固兩蔣的民主道路,在中國打飛彈,文攻武嚇底下完成台灣第一次自己選總統.
2,台灣到現在沒有高鐵---新黨說台灣太小,沒必要高鐵,說台灣高鐵會變廢鐵,搭高鐵會變成爛西瓜,高鐵完成,馬英九還拒搭高鐵.
3,台灣到現在還沒那麼多捷運---蔣經國去世以後,1988年12月15日台灣第一條捷運木柵線才動工.
4,台灣到現在沒有健保--- 郭旭崧指出,李登輝以總統身份與醫界坐下來談,力阻醫界的反對聲浪.新黨趙少康嘲諷,美國都做不成,台灣能辦成?
總而言之:
沒有李登輝,台灣到現在還是第三世界非洲落後國家

===

很多人說李登輝時代黑道橫行

別再被騙了,看看我的帖子

蔣經國去世前幾年,台灣已經黑道橫行,我拿出證據讓你看

蔣經國1988年在位去世.
蔣經國在當總統時
一清專案,蔣經國時代,
1984年11月12日,時任內政部部長吳伯雄在內政部警政署宣布開始執行「一清專案」,
針對當時國內主要的幫派及流氓進行掃蕩,臺北市政府警察局當日便奉令將竹聯幫精神領袖陳啟禮逮捕入監。
一清專案將鎖定對象以黑道竹聯幫為主,4,000名檢肅對象中,竹聯幫份子就佔三分之一。
---
立委蕭瑞徵被槍殺致死,是台灣唯一一件立委遭槍擊致死案件。
1985年9月,蕭瑞徵因斗南田徑場工程標案與包商李金原發生金錢糾紛。李金原到處陳情而遭到蕭瑞徵告發誹謗判刑,因而懷恨在心,於1987年1月21日電梯內持手槍射殺蕭瑞徵致死,是台灣唯一一件立委遭槍擊致死案件。
---
國防部還可以派人去美國暗殺江南,江南案
1984年,陳啟禮被當時的國防部情報局局長汪希苓中將吸收成為情報員,接受訓練後奉令秘密赴美國與吳敦及董桂森刺殺《蔣經國傳》的作者劉江南(美籍華人作家劉宜良)(參見江南案),

---

江欽良 1966),

十幾歲時,就跟隨許金德盧照琴等人一同走私槍械。十七歲時,替老大許金德執刀砍殺灌醉後的彰化角頭張坤保。[1]十九歲時,槍殺雲林縣議員林棋棟[2]被十大槍擊要犯之一的「黑牛」黃鴻寓吸收為左右手。

200812月,江欽良與當時立法委員吳敦義南投縣縣長李朝卿 等人共赴印尼峇里島考察觀光產業五日,吳敦義以更生人身分護航江欽良。200911月,此事被媒體爆料,質疑時任行政院院長的吳敦義與黑道人物有所往來,在台灣政壇引起極大風波。

2012年由中國國民黨立委許淑華介紹,與藝人小潘潘結婚[4]。證婚人為當時國民黨立法院長王金平,白冰冰則擔任婚禮主持人

---


=======

真是笑死人
台灣高鐵就是李登輝在新黨 (現在的馬英九國民黨)的強烈反對下
完成的建設
蓋完了
馬英九都不敢搭
你們這些舔共的都忘了?噗
===
2007年台灣高鐵完成
馬英九當時公開痛批「高鐵是廢鐵」、危言聳聽說有嚴重安全問題,
還發起拒搭高鐵運動,更說自己堅持只搭飛機。
===
https://news.tvbs.com.tw/politics/338743

馬英九下嘉義 寧坐飛機拒乘高鐵
記者 孫永浩 / 攝影 蔣志薇 嘉義 報導
2007/01/06

===
看看馬英九,

有多惡劣

 =====

 還好

台灣還有李登輝堅持把台灣高鐵蓋好了
當初要蓋高鐵
最反對的不就是新黨那些立委嗎?
笑死人的外省黨
新黨立委:請問哪幾位是本省籍的?
朱惠良、李慶華、周陽山、林郁方、郁慕明、郝龍斌、高惠宇、陳一新、陳癸淼、陳漢強、傅崐成、馮定國、蔡正揚、鄭龍水、賴來焜、錢達、謝啟大、朱高正、黃國鐘、姚立明、周荃

 

======

最新創作
感謝 蔣經國傳位給李登輝,感謝李登輝對台灣所做的一切
2023/07/29 17:50:33 |瀏覽 101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美國槍枝死亡一年四萬多人,創新高?徹底了解一下
2022/04/07 13:14:17 |瀏覽 318 回應 1 推薦 0 引用 0
馬曉光:中國不進口萊豬,為什麼台灣要進口? 笑死人,十幾年前中國都使用萊克多巴安了,還需進口美國的?
2021/12/15 20:54:44 |瀏覽 529 回應 2 推薦 0 引用 0
聯合報譏諷民進黨的新三寶,比一比馬英九時代的高級中國乖寶寶
2021/11/25 11:18:17 |瀏覽 277 回應 1 推薦 0 引用 0
所謂中國網友,就是共產黨的傳聲筒.共產黨控制網路,不同意見出現在網路,馬上被刪掉,被禁言.自由世界別被騙了
2021/10/24 16:22:07 |瀏覽 285 回應 2 推薦 0 引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