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母兔有幻想症
2020/05/16 18:14:24瀏覽977|回應0|推薦21
前一陣子櫻花總是在地上亂挖洞 

而切企圖把這個洞 連到那個洞

再連到自己的窩

她的窩是我用磚頭做的 根本不可能挖得開

她不管 照挖 我想大概是在磨指甲吧 就不理她


最近天氣變冷了

櫻花變得很暴躁 竟然開始拔毛

拔自己的毛做窩

竟然還挖土把我做的洞給封了

然後自己睡在洞口外面 受寒淋雨


我認為她有精神病

我開始上網研究

我知道母兔子會假懷孕

而且她跟公兔子分開養

根本不可能懷孕

我告訴Rita這是假性懷孕

母兔子受賀爾蒙影響 會幻想自己懷孕了

這種情形很普遍 

不要破壞她的幻想

一兩周就會好

而且網路上有很多人分享經驗









上星期我讓女兒去把她的 洞內雜物清出

竟然挖出滿滿一包 枯葉參著雜毛

Rita要拿去垃圾桶 我叫她不要丟掉

不要破壞她的幻想 太可憐

等年底天氣熱了 在考慮讓她們生小兔子
( 心情隨筆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unhsien1969&aid=1357008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