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最後的一擊
2011/01/12 06:32:25瀏覽208|回應0|推薦2

我愛你這樣深 這是我的義務

我愛你這樣深 這是我的責任

是我 想要擁有你
是我 想要誕生你
你曾經 給我 多少的快樂
多少的滿足 多少的美麗
是我 沒有照顧好
是我 沒有培育好
一個笨園丁 一個知識不足的笨園丁
都是我的錯 你應該可以更好
都是我的錯 再也無法追回

我努力著 但侷限 是我的能力
我奮力著 但無力 是我的宿命
我盡其所能 把你往上推
我盡其所有 把你武裝齊

別人 有天時 地利 人和
我只有三隻腳(  斷了一隻腳 )
我走兩步 退一步
沒有助力 只有阻力

我吶喊 無用
我恐懼 無憐
我擔憂 無效
難道 這所有的一切 都只是上帝的子民
一切的一切 都是被註定

我仍然感謝上蒼 賜給了健康 賜給了平凡
只要你快樂 向上 前進
我會永遠付出 那  最後的一擊 !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ucircle&aid=4787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