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情感的拿捏
2011/01/11 08:26:26瀏覽222|回應0|推薦2

至少 有將近2/3的人生過程 我的心 老像是有一個洞
一個黑洞 空洞 寂寥 酸楚
那個洞 那個黑洞 夜晚 讓我驚醒 徬徬徨 沒有著落
老感覺到 凋凋零零 沒有愛
為什麼 會出現 這種現象
追溯心理學 應是童年 缺乏有力 確切 誠懇的支柱吧

童年 我們無法改變 命運 也不是操縱在我們的手中
那個心事 有誰知道 那個傷痛 有誰明瞭
害怕 聽見 火車的汽笛聲 那是一聲聲割腸割肚的驪別

討厭坐上火車 那會勾起童年 孤獨無依的感覺
這一片心海 無人知
這一片心田 無人理
就這樣 蹉蹉跎跎  過了2/3 的人生

今日 我掌握住了 我的心 似乎 找到了著力點
那個洞 那個黑洞 隨著歲月的侵蝕
似乎 好像被沖淡了 被淡化了 也被模糊 被抹拭掉了

感謝老天 這個半夜裡 啃蝕著我的惡郎  終於離我而去
或許 是業力到頭了 抑或是年紀的老化 讓感覺麻木了
我管這些幹嗎 ?
我的身體要緊!
我的健康要緊!
我的下輩子要緊!
我的所剩生命要緊!

去他的 !黑洞!  哈!!! 哈!!!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ucircle&aid=47836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