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另一個自己
2011/01/11 07:21:47瀏覽198|回應0|推薦1

Post 自己童年的玉照 在電腦螢幕前 來回跳躍
像是欣賞一個陌生人 也完全跳脫出 與我本身的關聯
那個自我 是沒有意識的
那個自我 是天然的 是沒有自宰能力 也無法雕琢的

我看著 那一個 自己的相貌 那一個自己的儀態 神情
想從中 讀出 那一個天然的我 究竟是 怎樣的我
看她清秀 看她氣質 看她擺姿勢 看她 還有幾分脫俗

看著 看著,好像 也不會 讓我發窘 .,就算是她OK,就算是她不賴吧!

別說是 那個自我 已不存在了 其實 她長駐在我心中
也活躍在 我的生生不息 我今日的個性重現 幾乎
就是 那個天然的我 在意識裡鮮活 蹦跳! 我改變了什麼?
"沒有"!   曾經 改變過的我 並不是真我 ,其實 我有兩個我
一個是 原來的我 一個是壓力下的我., 原來的我 必須
著床在優渥的環境 才能抬頭 .,另一個壓力下的我
曾經被扭曲到 不成人形 是一個可怕的我 是一個行屍走肉的我

但是 感謝老天
我沒有被擊倒
我仍然 可以 有一片自己的天地
在紛紛擾擾的人世間
佔有一席之地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ucircle&aid=47835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