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換 季
2011/01/11 11:17:19瀏覽167|回應0|推薦2

我要幫Profile換裝 換上春 夏 秋 冬 四季的服飾

它是我的代表 它是我的符號 同時 它也是
我本人外形 輪廓的勾畫與描寫

我打算 春 夏 秋 冬四季 各兩套
就像櫥窗的設計師 為我的模特兒 量身訂做
我明白 服裝 設計師 都是不簡單的
他們必定有不平常的氣質與巧手 巧思!

果真如此 那天 走在名牌街
瞧見一位嚴肅 俐落的年輕人
正在打點櫥窗的男性人體模型
我在櫥窗外面佇立 欣賞  好奇 他如何換裝
只見 這位設計師 一絲不茍 胸有成竹 早有定見地
不拖泥帶水 迅速地把 原有的毛線外套 脫下來
用他靈巧 細膩 秀氣的雙手 悄悄地 輕輕地
把襯衫塞進褲管內  拎起時尚的短黑皮夾克
無領 合身 上面壓著車線格 左手 右手伸入 伸出 拉鍊一拉上
四面八方 均勻的扯一下 再把手掌 彎曲一下 做個變化
悄悄地 關上櫥窗門 前後 十分鐘 !

這位設計師 髮型精簡 烏黑 穿著筆挺 的黑色系列
外套與長褲 表現出敬業與專業 真像是一位 英國時尚的
先鋒 我盯著他 像是看到伸展台上 手牽手
與大把舞台展示完的模特兒 正向觀眾 答謝 示意!

什麼樣的主人 就會有什麼樣的隨從
這位 櫥窗內的人體模型服飾 不正是反映這位設計師的風格嗎?

我一直特愛 第一張Profile, 有著快樂的心 有著明媚的陽光與花朵
遠處 矗立著歷史久遠 輝煌大氣的博物館花園 高高的椰子樹
層次分明 而黃色與銀色 搶眼 總覺得 從不會看膩!

但是 逢此 聖誕佳節 慶祝 2011 新年的來臨 無論怎樣
一定要應景一番 使它 喜氣洋洋 沾上 節慶的氣氛!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ucircle&aid=47839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