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Pacific Buffet
2011/01/07 10:21:59瀏覽213|回應0|推薦1

美味的佳餚 真是令人口齒留香
這番茄炒蛋 怎麼樣 也不像 我家能炒出來的
那蛋 鹹香味 蔥 也特別入味 夾雜著 番茄的養份
吃了 舒暢 炒米粉 也是一流 沒有肉 沒有蝦米
就是 干炒高麗菜 可它 就是一個香
今天 我在上頭 淋了甜酸陳皮汁 還吃到一小片橘皮 真好味
洋菇 一個個光遛遛 入口的菇味 顯現出 它的新鮮與結實
洋蔥珈哩炒雞片 不錯 不膩 怪清淡的
紅豆粽 迷你型 剛好解饞
我 的最愛 冷盤軟豆腐 全讓我給包了
洋湯 鮮蚌濃湯 今天 做得道地 可口
傳統 酸辣湯 今天 也難得的適中 不過也不會不足
恰到好處
我自己又DIY,檸檬熱水加白糖 唯他命C,補充足了
夏天 酷愛的西瓜 這些天 不敢碰 怕太涼身
且季節已過 不能與盛產時的甜味 脆勁 相提並論
吃了一點 菠菜  一點四季豆 一點哈密瓜 一點柑橘罐頭片
對了 還有一個叉燒包 兩個芝麻球
愛吃的 總是這幾道 輪流轉
最愛光顧的另一個原因 是老板娘 年紀輕輕 像小女生
但有一顆真正顧客至上的態度與認真
光是從菜色上的用心 就知道他們的努力
環境 採光 佈置 也別具一格 沒有可怕的廚煙味
聽說 最近 又加了早餐 6:30AM-10:30AM 不得了
中 西合併 ㄚ茶 西式早餐 包咖啡 紅茶 $6.29/一人
真得 試它一試 才行!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ucircle&aid=47717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