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榻前手記 (2/17/09)
2009/02/18 10:57:46瀏覽465|回應0|推薦4




6:30pm換完床單.床罩.衣服後,爸爸似乎不再那樣痛苦了!
雙眼睜開,眼神清晰,懂人意;他的意識清楚,我趁機對他表
達家人對他的愛,以及他對家庭整體的重要

我告訴爸爸:「你是家庭的精神領袖,6個小孩需要你,醫生
說傷口已漸漸癒合,由於做高壓氧氣治療,幫助血液循環,所
以腦部清晰,傷口得到復原, 我並且告訴爸爸一起去韓國旅行...」

爸爸高興的笑了一下,並且深深的點點頭,他總是非常有風度 ,

也非常的Gentleman,然後就聽到爸爸的
----鼾聲四起與當晚的熟睡, 一猶當日爸爸當鎮長期間 , 那種大度.

健康. 無憂 .無慮 .嬰兒一般的熟睡. 持續了幾天 ..............我知道,

爸爸已經放下了心中 的負擔..........還有 更多 更多.......


父親對六個子女的愛, 是均等的 .他是一位非常偉大的父親,

想到過去, 與爸爸, 每一次的互動 與言談, 深深覺得, 爸爸是一個

很"Warm"的人 .他對我, 完全的 .沒有保留的愛, 沒有一次 不是100%

那種最終極的愛, 表現在富貴時, 落實在貧困時 .啊 ! 我真是愛他!

這時約7:40pm, 陳牧師來造訪, 他也看到了 ,屬於爸爸
的「奇蹟」
!
感謝上帝!

是祂造就了這一切 ! 感謝上帝 ! 讓爸爸與我之間
,沒有遺憾! 他會永遠, 懷抱我們對他的「愛」與「敬重」!

願上帝永遠的與我們同在 !!!


---- by 翠雲-----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ucircle&aid=2660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