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旅美記實】Hempstead小鎮(2)~Martha's Bloomers 園藝農場
2010/11/18 00:05:09瀏覽2275|回應3|推薦75
同在6號公路上往北,還有一處售賣園藝植栽及相關設備的農場 Martha's Bloomers,和Frazier's 一樣,也是和同好再度造訪。



↑ 公路邊大大的招牌



↑ 停車場邊,一派德州原野風光



↑↓ 室內商店大門進口處



↑  盆栽帶來清涼之感



↑ 擺設已經有準備過節的氣氛了



↑ 穿到後院是各類植栽幼苗,同好前去尋寶,偺只是欣賞不一定要佔有,已經練就只拍不買的功夫了。



↑ 錦鯉悠游綠波中



↑  樹蔭下,小橋流水



上回乘坐大巴跟隨團體來訪,還安排在它的Tea Room餐室裡,
一面享用三明治熱湯等午餐,一面觀賞窗外花園美景;
這次週末前來,反而Tea Room關閉,可惜無法喝下午茶了。(回來看到其網站上說僅週一歇息?)



↑↓ Little Volcano Lespedeza






 Candy Corn, Cigar Flower (Cuphea melvillea雪茄花,千屈菜科蜜源植物



Bougainvillea 九重葛



↑  景天科彩色多肉植物~Variegated Lavender Scallops (Kalanchoe fedtschenkoi f. 'variegata' ) 蝴蝶之舞錦
全日照葉緣會呈粉紅色 (謝謝瀑布男)






Begonia 秋海棠



↑  Knock Out



↑↓ Ricinus communis 蓖麻



↑↓ 棗紅色的莖及葉脈,增加其觀賞趣味



11月19日(本週五),Martha's Bloomers慶祝開業10週年,全天將有慶祝活動以答謝客戶10年來的支持~屆時有許多商家共襄盛舉,並在花園裡提供免費酒、飲料、點心、音樂及摸彩等等,歡迎民眾前往同樂。

Martha's Bloomers
8101 Highway 6 bypass

Navasota, TX 77868

http://www.marthasbloomers.com
Phone: 936-825-7400



回程路上,仍然光顧公路邊的農夫市場,雖然架上仍有西瓜,但已過了時令;↑ 當季的新鮮薄殼 Pawnee Pecans 美洲胡桃,一磅$4.29



↑ 還有其它各色混合堅果,也論秤出售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ouhwa&aid=4606911
 引用者清單(1)  
2010/11/18 00:07 【在 水 一 方】 【旅美記實】Hempstead小鎮(1)~Frazier's 園藝農場

 回應文章

瀑布男
景天科植物
2010/12/22 17:14

格主 您好

景天科植物是蝴蝶之舞

葉片顏色會因光照度不同而變化

遮蔭呈綠色

全日照葉緣會呈粉紅色

Reed(chouhwa) 於 2010-12-23 11:28 回覆:
謝謝指點,也有稱為「蝴蝶之舞錦」,好美的名字!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視覺饗宴
2010/11/23 11:51
好棒哦!
給我一次視覺饗宴喲~
看得我好想去的說~:)
Reed(chouhwa) 於 2010-11-24 10:46 回覆:
歡迎 Stephanie有機會來德州一遊!

烈日春風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你看的都很美,我怎麼?
2010/11/18 01:44
請看看老姜的  「美國亂跑」
Reed(chouhwa) 於 2010-11-18 03:53 回覆:
歡迎您有機會多跑跑美國,才不致於以偏概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