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感受神韻音樂帶來的衝擊和恩賜 【真相新聞_神韻交響樂團】
2013/10/18 11:36:49瀏覽169|回應0|推薦0

              如果無法播放影音文件,請點擊播放或下載

新唐人影片:感受神韻音樂帶來的衝擊和恩賜
http://www.ntdtv.com/xtr/b5/2013/10/18/atext986186.html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神韻交響樂團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兩小無猜 繽紛水世界 紅粉佳人 博客群
神韻交響樂團音樂家談成功秘訣 小豆娘 MP4 自由門手機版 休斯頓觀眾:演出前所未有 超出想像 兩小無猜 MP4 自由門 神韻交響樂團征服休斯頓觀眾 繽紛水世界 MP4 無界 神韻音樂令人身心愉悅 觀眾盛讚 紅粉佳人 MP4 愛博電視
神韻交響樂團首次蒞臨休斯頓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神韻交響樂中西合璧驚艷波士頓 5湖4海 MP4 自由門 神韻交響樂團巡演 震撼波城觀眾 霹靂乾坤 MP4 無界神韻交響樂震撼紐約觀眾 下站波士頓 東方飛羽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新唐人電視台官方中文頻道 勁news頻道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神韻藝術團官網】 YouTube

【新唐人2013年10月18日訊】神韻交響樂團彙集世界頂級音樂演奏家、指揮家、歌唱家及作曲家,並將西方交響樂和中國樂器兩大傑出的傳統音樂交融,創造出令人沉醉的全新樂章,令觀眾耳目一新,感受到神韻音樂帶來的衝擊。請看來自美國達拉斯的報導。



建築設計師沃格力先生同他的中國太太和剛剛來到美國不久的女兒一同來觀賞神韻交響樂團演出,備受震撼。

建築設計師戈登‧沃格力:「我徹徹底底的享受著整晚(神韻)音樂帶來的衝擊和恩賜,令人心醉神馳,我們真的非常喜歡(神韻)交響樂團的演出,(我們)看到女兒的臉上罩著光彩,看到她發自內心的笑容和喜悅。」

樂團的四位指揮家們風格迥異,沃格力先生形容他們如春夏秋冬。

建築設計師戈登‧沃格力:「(演出)無可挑剔。樂團的指揮們和音樂家們之間的相互合作非常錯綜複雜,(他們)非常投入,每位指揮都有著他自己獨特的力度來指揮著音樂的演奏,他們不同指揮風格融匯在一起使得整場音樂會完美無缺。」

「就像從春天到夏天到秋天,然後最後回到冬季。」

新唐人德州記者站美國德州達拉斯採訪報導

瀏覽本文章自定義分類:神韻全球巡迴演出

【相關連結】:
感受神韻音樂帶來的衝擊和恩賜
著名華裔小提琴家盛讚神韻交響樂團
神韻交響樂團波士頓首演八方讚美
神韻交響樂中西合璧驚艷波士頓
神韻交響樂震撼紐約觀眾 下站波士頓
神韻交響樂震撼全場 觀眾盼再欣賞
奏曠世之音 神韻交響樂團創音樂史輝煌
天際的旋律 神韻交響樂團紐約上演引震撼
中西合璧完美旋律 紐約觀眾感佩
神韻交響樂團音樂會紐約卡內基舉行組圖

瀏覽本文章自定義分類:神傳文化
回本部落格首頁:http://blog.udn.com/chinanewsreviewvideo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inanewsreviewvideo&aid=9072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