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外科醫生:神韻藝術團全球巡迴演出是我看過的最好的演出【中國新聞真相_神韻】
2012/12/27 23:53:26瀏覽40|回應0|推薦4


新唐人影片:2012全球觀眾分享神韻(精華篇)(視頻)
【中國焦點視頻_神韻演出】
http://www.ntdtv.com/xtr/b5/2012/12/09/a810966.html




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致力於恢復五千年傳統文化的精髓,表演中傳遞的深層信息也常常使觀眾們感動不已。休斯頓醫院資深外科醫生Indiana Shah 12月26日晚,在休斯頓瓊斯廳劇院(Jones Hall)看了首場演出說:「這個演出真的很好看,奇妙無窮。這是我看過的最好的演出。我感到很奇妙,編舞、舞蹈、音樂,所有的一切,整個演出都很優秀,非同一般,令人難忘。我將向所有朋友推薦這個晚會。」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神韻演出 YouTube 新唐人中文頻道
部落谷 翻牆天堂 美麗心世界 5湖4海 博客群
休斯頓節日新時尚神韻熱 飛劍飛龍 MP4自由門手機版 克裡夫蘭各界人士盛讚神韻 翻牆天堂 MP4自由門 驚艷、驚嘆在克利夫蘭市 美麗心世界 MP4無界 烏克蘭社區領袖:神韻在復興中國傳統 5湖4海 MP4愛博電視
2012全球觀眾分享神韻(大洋洲) 紅粉佳人 MP4自由門手機版 牙醫觀神韻:創世主超越科學 任我翱翔 MP4自由門 神韻晚會——克利夫蘭人的聖誕禮 東方飛羽 MP4無界 密市幸觀神韻英觀眾要回倫敦推薦 兩小無猜 MP4愛博電視
工程師:神韻生動歷史課傳遞普世價值 小豆娘 MP4自由門手機版 密市末場一票難求觀神韻被神祝福 5湖4海 MP4自由門 克城太極教練:神韻讓世界瞭解真相 兩小無猜 MP4無界 前舞蹈學校校長觀神韻讚終生難忘 東方飛羽 MP4愛博電視
美國首場神韻克利夫蘭的聖誕祝福 飛劍飛龍 MP4自由門手機版 密市藝術界:神韻是藝術最高境界 兩小無猜 MP4自由門 阿根廷舞蹈演員驚嘆神韻如此完美 任我翱翔 MP4無界 動畫設計師看神韻體悟神傳文化 美麗心世界 MP4愛博電視
密市連日爆滿主流:神韻是最好禮物 翻牆天堂 MP4自由門手機版 聖誕前夕神韻再臨克城 紅粉佳人 MP4自由門 神韻首演阿根廷備受推崇 飛劍飛龍 MP4無界 基金會總裁:演出有非常偉大的主題 北京天空 MP4愛博電視

文:大紀元首發 外科醫生:這是我看過的最好的演出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新唐人電視台官方中文頻道 勁news頻道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神韻藝術團官網】 YouTube 【神韻晚會台灣售票網】


休斯頓醫院資深外科醫生Indiana Shah觀看了12月26日晚的神韻演出(攝影:陳怡然/大紀元)

12月26日晚,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休斯頓瓊斯廳劇院(Jones Hall)上演了首場演出。致力於恢復五千年傳統文化的精髓,神韻藝術團表演傳遞的深層信息也常常使觀眾們感動不已。

休斯頓醫院資深外科醫生Indiana Shah說:「這個演出真的很好看,奇妙無窮。這是我看過的最好的演出。我感到很奇妙,編舞、舞蹈、音樂,所有的一切,整個演出都很優秀,非同一般,令人難忘。我將向所有朋友推薦這個晚會。」

他多次讚美神韻演出的每一方面都非常傑出,給他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Keith Hill一家觀看了12月26日晚的神韻演出(攝影:陳怡然/大紀元)

Keith Hill是一名法律調查員,他在當晚帶著太太和女兒也觀看了首場演出。Hill一家已經深深地喜歡上了神韻晚會。

Hill先生說:「我們尤其喜歡蒙古舞蹈,給我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所有的一切,每一個動作,都讓我們歎為觀止。」

現場樂團的演奏,也讓他記憶猶新。

Hill說:「這是我第一次觀看中國古典舞。起初我看到了神韻晚會的廣告,就很有興趣,特別想看,覺得對於家人將會是一個特別的聖誕節,於是帶著一家人來觀看演出。」

對於節目所演繹的故事和內涵,Hill表示,都能理解,而且非常喜歡。

他表示回去後,一定會向朋友們推薦神韻演出,他說:「我會告訴他們,節目不但好看,而且內涵很深刻,舞蹈以有趣的方式講述了一個個的文化故事。」

相關連結:
神韻與中國傳統文化
新唐人專題:神韻藝術團全球巡迴演出
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特別報導
2013年神韻介紹短片(英文)
2013年神韻介紹短片(中文)
鋼琴演奏家:神韻完美融合藝術元素 - 神韻-神韻晚會
2013神韻巡演北美首場爆滿 華人:恢復遺失記憶和文明 - 神韻-神韻晚會
神韻北美第二場再爆滿 華人:聆聽神佛慈悲走過大劫 - 神韻-神韻晚會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亞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大洋洲觀眾分享神韻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美國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加拿大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歐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2012全球觀眾分享神韻(精華篇)
交響樂團藝術總監:四十年中最震撼

特別推薦:
新唐人賀歲巨獻─神韻樂團合唱團演唱會
【預告】飛向2013 跨年繽紛夜特別節目
title=
( 休閒生活藝文活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inanewsreviewvideo&aid=718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