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兩岸印象【李洪志先生_法輪大法】
2014/08/22 15:49:34瀏覽193|回應0|推薦0
哈佛學者的醫學神話(下)【法輪功】

法輪修煉大法是由法輪佛法大師李洪志先生創編的佛家上乘修煉大法,「是同化宇宙最高特性『真、善、忍』為根本,以宇宙最高特性為指導,按照宇宙演化原理而修煉,所以我們修的是大法大道。」李洪志大師論述法輪佛法的著作已經公開發表的有《法輪功》、《轉法輪》、《轉法輪(卷二)》、《法輪大法義解》、《法輪大法 大圓滿法》、《法輪大法 精進要旨》、《法輪大法 悉尼法會講法》、《法輪大法 美國法會講法》和《轉法輪法解》等四十四本,這些著作已經譯成三十多種外文版,在全世界發行和傳播。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法輪功視點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美麗心世界 小豆娘 飛劍飛龍 博客群
港人紛聯署促制止中共活摘罪行 兩小無猜 MP4 自由門手機版 人權惡棍強衛離臺 法輪功面送訴狀 美麗心世界 MP4 自由門 強衛在台遭告殘害人群 陸網民震撼盼究責 小豆娘 MP4 無界 紅色勢力滲透法拉盛:「紅馬甲」心虛躲警察 飛劍飛龍 MP4 愛博電視
紅色勢力滲透法拉盛(三) 翻牆天堂 MP4 自由門手機版 人權惡棍強衛 主導北京迫害血債難償 東方飛羽 MP4 自由門 新聞週刊720特別報導:美麗倩影后的憂傷 霹靂乾坤 MP4 無界強衛走踏中台灣 法輪功控之以群體滅絕罪 繽紛水世界 MP4 愛博電視

文章來源:兩岸印象
YouTube:中國新聞_勁news頻道
YouTube:新唐人環球新聞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台灣國際器官移植關懷協會 YouTubea facebook

我叫吳美誼,是江蘇人。我本身是個性子比較急、做事也是比較急的人。修煉以後,我看到法上說,『心性多高,功多高。』瞭解到要為他人著想、無私無我,遇到矛盾向內找的法理,儘管這些我並不是一下子就能做好,但是通過一年一年的修煉,跟沒修煉前的自己相比,心性上的提升和改變,確實有明顯的變化。

比如跟先生的相處,過去遇到一些不合自己心意的事情會急、生氣,有矛盾時彼此不講話,修煉後,雖然沒有迅速改觀,但我意識到,事情的出現一定有我自己的因素在,會有我自己做不好的地方。以前,如果有矛盾出現,我不會去找自己而是去找別人,逐漸的,我會問,『是不是我自己有問題、哪裡做錯了?』因為修煉,讓我懂得去檢視自己,也覺得跟周圍的環境比較融洽。

總歸一句話,這個大法太好了,不分階層、不分年齡,人人都適合。

記得1999年我曾經回家鄉探親,當時電視等媒體鋪天蓋地的批法輪功,當時因為我沒有親身接觸過,所以並沒有聽信中共媒體宣傳的事情。後來等到我自己來到台灣、真正接觸到法輪功之後,中共的謊言也就不攻自破。

現在的我處在一個宗教信仰自由、自由民主的社會,能夠自由的修煉法輪功,我覺得真的是很好。因為,只有在走出中國大路的國門後,才發現那時生活在謊言之中,根本沒辦法瞭解到真相。例如,1989年六四事件發生時,我在南京中醫藥大學讀書,人在醫院實習,事發時,中共說,沒有發一顆子彈、也沒有打學生,等來到國外,看了錄像帶之後,才知道中共一直在給民眾灌輸謊言,老百姓根本沒有瞭解真相的管道。

來到台灣及國外,才知道真正的民主自由是什麼,因為中共一向宣稱自己偉大光榮正確,它向來用表面裝飾自己,內在一直沒有改變。

我到台灣來這麼多年,不時會接觸到來這邊玩的朋友和陸客,他們會覺得大陸很好,例如物質水準提升很多、共產黨沒什麼不好,但是當我們告訴他一些真相後,他們說,在大陸根本沒有辦法瞭解這些真實的情況,也明白,評價一個國家的好壞並不是用物質來衡量。他們來到台灣,覺得台灣不一樣,感到台灣人心地很善良。

交流中,我告訴他們,台灣這邊有信仰自由,很多人相信神佛的存在,不敢做壞事,相信善有善報、惡有惡報,他們也都很能接受。

當2006年3月29日中共活摘人體器官的事情被揭露時,由於我過去曾在中國的醫院工作過,所以難以置信,為此,我打電話到一家從事器官移植手術的大醫院。打電話過去時,我告訴對方,我有親戚需要到大陸去做腎臟移植,不知道您有沒有合適的器官?接電話的人可能是一名護士,她對我說,『趕快來,趕快來,馬上5月1號就有一批。』那個時候我聽到這個電話,我就很吃驚,因為要在國外,你要做器官移植,要去驗血型、配對等等,方方面面要等很久,可是,她居然叫我趕快來。

從不敢相信到不得不信,我持續參與了活摘人體器官的調查工作,打了很多電話到各家醫院、跟做手術的醫師聯絡。天下只有中共會做出這種慘不忍賭、殘酷至極的事情,真的是挑戰人類最基本的道德底線,它連自己的老百姓,特別是修煉真善忍的這麼善良的民眾,中共都可以活摘他們的器官,並且賺取暴利。

中共表面上好像變得文明了,其實也就像披著羊皮的狼一樣,外觀來說,好像變得文明了,但是它的內在,從始至終,從來都沒有改變過中共的殘忍,因為我常常會遇到從大陸來玩的遊客,我都會跟他們介紹這些聽了讓人難以置信的事情,我說,『這些真的都是實實在在發生的。』

這麼多年來,感受到我們就像師父手中的風箏,不管飛得多高、多遠,都在師父的掌握之中,一切事情也都是冥冥中安排好了的。如果這輩子沒有找到師父,沒有走上修煉,我覺得,也許在人當中,那種挫折、磨難真的是很痛苦的。真的很感謝,我們全家人都能得法,都能在大法中修煉,沒有什麼比這個更寶貴的。

相關連結:
法輪功專輯·修煉故事
法輪功使我洗心革面 照片就是見證
市政醫院護士的故事
京城老太的修煉故事
從玩世不恭到賢妻良母
不一樣的後媽
西方法輪功學員修煉經歷吸引大陸留學生
生命為法來
上 善 若 水(三) | 現代修煉故事
法輪功專輯·修煉故事
現代修煉故事
一個兒科醫師的修煉故事
西人修煉故事

瀏覽本文章自定義分類:修煉故事
回本部落格首頁:http://blog.udn.com/chinanewsreviewvideo
( 時事評論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inanewsreviewvideo&aid=164850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