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神韻晚會》_ 前體操運動員:神韻無法用語言形容 【神韻晚會_美國傑克遜維爾】
2014/05/11 15:57:49瀏覽80|回應0|推薦0


新唐人影片:前體操運動員:神韻無法用語言形容
http://www.ntdtv.com/xtr/b5/2014/05/10/a1108964.html




2014神韻晚會台灣售票網

烏克蘭前體操運動員Nataliya Jativa:「噢,我的天啊,絕對的精彩極了,演出太美不勝收了,老實說,我無法用任何語言來形容如何的壯觀。無論從舞蹈的編排,音樂的製作演奏,演員們的豐富臉上的表情,我指的是神韻的每一個細節,都是如此的壯觀,而每個舞蹈又是不同風格的美妙的展現,完全引人入勝,每一個節目也是完全的具有不同的風格,太美妙了,太美妙了,我覺得我是唯一在看演出時不時發出讚嘆的尖叫聲。」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神韻演出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小豆娘 紅粉佳人 兩小無猜 博客群
阿根廷觀眾隨神韻回歸純潔童年 美麗心世界 MP4 自由門手機版 公司老闆:神韻是難以置信的美好 小豆娘 MP4 自由門 前體操運動員:神韻無法用語言形容 紅粉佳人 MP4 無界 建築公司老闆:神韻預示新世紀到來 兩小無猜 MP4 愛博電視
經理:神韻給世界展示了人類整個歷史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門手機版 文化研究所所長:神韻打動阿根廷人 繽紛水世界 MP4 自由門 舞蹈演員:從頭到尾都那麼完美 北京天空 MP4 無界捷克文化部長:神韻蘊含著永恆的價值 5湖4海 MP4 愛博電視


5月9日晚,神韻巡迴藝術團在佛羅里達州傑克遜維爾市時代聯合表演藝術中心進行了第一場演出。11年前從烏克蘭移民到美國的前體操運動員Nataliya Jativa,為神韻而深深陶醉,連聲感嘆,神韻的美無法用語言形容。

烏克蘭前體操運動員Nataliya Jativa:「噢,我的天啊,絕對的精彩極了,演出太美不勝收了,老實說,我無法用任何語言來形容如何的壯觀。無論從舞蹈的編排,音樂的製作演奏,演員們的豐富臉上的表情,我指的是神韻的每一個細節,都是如此的壯觀,而每個舞蹈又是不同風格的美妙的展現,完全引人入勝,每一個節目也是完全的具有不同的風格,太美妙了,太美妙了,我覺得我是唯一在看演出時不時發出讚嘆的尖叫聲。」

「我明年絕對會再來觀看神韻,太美了,這也是我看過的所有演出中最精彩的演出。我看過很多演出,這是最精彩的。」

「神韻的每個細節都是如此的美,我更從中學習了中國的歷史,太壯觀了,我無法用語言來形容。」

【新唐人2014年05月10日訊】新唐人記者李欣、岳磊佛羅里達傑克遜維爾報導

相關連結:
神韻藝術團
Youtube:Shen Yun Official Channel
神韻與中國傳統文化
新唐人專題:神韻藝術團全球巡迴演出
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特別報導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亞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大洋洲觀眾分享神韻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美國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加拿大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歐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2012全球觀眾分享神韻(精華篇)

推薦連結:
神韻四個團全球巡迴演出 觀眾盛讚
2013台灣觀眾反饋
紐約林肯中心觀眾反饋(2013)
2013年北美觀眾反饋
回歸神傳文化
中國古典舞
神韻音樂
我們的故事
全球效應
「我見過最豐富多采的演出」
觀眾稱讚神韻各方完美組合打動人心
時裝秀製作人:神韻美的歎為觀止
科技公司董事長:人類有共同的使命
議員讚神韻 使人靈魂昇華
哥城觀眾:神韻應該上演更多更多場次
印州觀眾:一生至少應看一次神韻
古生物學家:神韻是來自天堂的演出
加運會主席:中華文化博大精深
芭蕾演員:神韻最偉大最美麗最有天賦
瀏覽本文章自定義分類:神傳文化
回本部落格首頁:http://blog.udn.com/chinanewsreviewvideo
( 休閒生活藝文活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inanewsreviewvideo&aid=132481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