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神韻晚會』_歌劇高音歌唱家:一種奢侈的享受【神韻演出_阿根廷布宜諾斯艾利斯】
2014/05/09 21:50:48瀏覽65|回應0|推薦0


5月8日晚,神韻紐約藝術團在布宜諾斯艾利斯市著名的Allianz歌劇院上演了第三場演出,繼續吸引眾多當地各界主流人士前來觀賞。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神韻演出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飛劍飛龍 繽紛水世界 小豆娘 博客群
阿根廷國家審計長:和平篤信是永恆信息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門手機版 阿根廷著名作曲家:讓想像飛翔 進入美好世界 飛劍飛龍 MP4 自由門 大洋洲巡迴演出 在珀斯完美落幕 繽紛水世界 MP4 無界 澳影視公司老闆:觀神韻 受益匪淺 小豆娘 MP4 愛博電視
西班牙主流媒體人:神韻到來是我們的榮耀 5湖4海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神韻阿根廷首演爆滿 名流雲集 盛讚輝煌 霹靂乾坤 MP4 自由門 德州觀眾:神韻內涵豐富 藝術家卓越 美麗心世界 MP4 無界看神韻感受到慈悲與和平 東方飛羽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新唐人電視台官方中文頻道 勁news頻道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神韻藝術團官網】 YouTube


電話中心老闆:演出帶我進入天堂

文:大紀元首發 電話中心老闆:演出帶我進入天堂

阿根廷一家客戶服務電話中心的老闆Maria Jose Nunez女士(左),與她的公司經理Marbel Louis女士觀看神韻晚會後都表示,這台晚會充滿神性,她們被深深震撼。(李君亭/大紀元)

5月8日晚,神韻紐約藝術團在布宜諾斯艾利斯市著名的Allianz歌劇院上演了第三場演出,繼續吸引眾多當地各界主流人士前來觀賞。

Maria Jose Nunez女士是一家客戶服務電話中心的老闆,她與公司經理Marbel Louis女士一起來觀看神韻晚會,心情都非常激動。Nunez女士說:「神韻簡直就是奇妙非凡。」

她說:「我來的時候,並沒有意識到神韻會是怎麼樣的演出。神韻把中國古典舞和現場交響樂團這兩種美好的藝術結合起來,演繹了中國古老的文化。神韻的舞蹈和音樂非常美麗,舞劇表現了打坐並包含了很深的內涵。尤其是當女高音一展歌喉時,我覺得太美了,歌曲中傳遞的信息震撼了我的心靈。」

Louis女士繼續感動地說:「我實在沒有想到我能看到這樣美妙至極的演出,有如進入天堂一般。實在是出乎我的意料之外。」

當被問道為何會有此感受時,Louis女士感觸地說:「當歌唱家歌唱時,我邊聽邊讀天幕上的歌詞,我感覺到了歌聲中要傳達的信息,我們要尋找真相和大法,時機已到,是該甦醒的時候了,應該要重回天堂了。而這種覺醒應該融在我們每一天做的每一件事中。」

Louis女士也說:「我很高興能看到神韻演出所展現的中國古老文明,神韻不僅美麗優雅,而且非常神聖,充滿神性,這種神性是永恆的。所有的舞蹈和歌曲都非常美妙,這晚會深深的觸動了我的心靈。」 【大紀元2014年05月09日訊】(大紀元記者李君亭阿根廷布宜諾斯艾利斯報導)


保險經紀:神韻讓人看到希望

文:大紀元首發 保險經紀:神韻讓人看到希望

獨立保險經紀人Daniel Parisi與太太Elena Parisi女士前來觀看演出慶祝結婚週年。他說:「我看到了一個充滿了新意、完全不同的文化。而神韻所展現的中華傳統文化必須得到尊重。」(李君亭/大紀元)

5月8日晚,神韻紐約藝術團在布宜諾斯艾利斯市著名的Allianz歌劇院上演了第三場演出,繼續吸引眾多當地各界主流精英前來觀賞。

Daniel Parisi先生是一名獨立保險經紀人,神韻演出當天剛好是他和太太Elena Parisi女士相識38年,結婚37年週年,所以他攜太太一起來觀看演出。

Daniel 先生說:「神韻演出非常美麗,舞蹈藝術家們身著典雅的古典服飾,展示了高超的舞蹈技巧,舞台效果非常令人驚奇。尤其是舞蹈編排,我覺得非常神奇。」

他並說:「我看到了一個充滿了新意、完全不同的文化,我們明白中國的文化非常古老,有著源遠流長的歷史,這和當前中國的形象形成了相當鮮明的對比。我很明白為甚麼神韻不能回中國演出。」

他繼續說:「神韻所展現的中華傳統文化必須得到尊重,總有一天會讓中國發生改變。一個沒有根的民族就是沒有未來。」他認為,神韻讓人看到希望,「這種改變可能不會馬上發生,但我覺得,改變正在到來。」 【大紀元2014年05月09日訊】(大紀元記者李君亭阿根廷布宜諾斯艾利斯報導)


「神韻節目傳遞出自由的主題」

文:大紀元首發 「神韻節目傳遞出自由的主題」

5月8日晚,神韻紐約藝術團在布宜諾斯艾利斯市著名的Allianz歌劇院上演了第三場演出,婦科醫生Maria Eugenia Macano女士認為神韻節目清楚的傳遞出自由的主題訊息。

Macano女士表示自己以前曾經在網路上寫下對觀神韻後的感想,她認為這場演出卓爾不群,引人入勝。她表示自己10歲的女兒非常喜歡神韻。儘管有些節目還需要一點點解釋,但她依然非常喜歡這個演出。

她提到神韻演出中一向讓人非常驚艷的高科技動態天幕的運用。「演出中的天幕與演員之間天衣無縫的的配合尤其做得非常出色。」

Macano女士對節目《戲鬧書院》和《燈籠舞》等印象猶為深刻,她認為節目清楚的傳遞出自由的訊息。「那個有關學生學習的節目,神韻藝術家用輕鬆愉快的手法表現,燈籠舞則是用節日的歡慶氣氛來表現,這一切都把神韻的主題傳遞的非常清楚,也就是自由,思考的自由,感受的自由。」

「還有精神信仰的自由。尤其在女高音的歌詞中表現的淋漓盡致,我喜歡這些歌。」

「神韻一方面向你展現了豐富多彩的民族文化,另一方面,也展示了對精神信仰的反迫害以及天懲。這在西方文化中是非常少見的。」

總的而言,她認為神韻演出令人耳目一新,值得一看。 【大紀元2014年05月09日訊】(大紀元記者Celeste Caminos阿根廷布宜諾斯艾利斯報導)


歌劇高音歌唱家:一種奢侈的享受

文:大紀元首發 歌劇高音歌唱家:一種奢侈的享受

歌劇高音歌唱家Guido Gianini和友人Alvaro Zicareli盛讚神韻極度精彩、壯觀,令人佩服。(Andres A/大紀元)

5月8日晚,神韻紐約藝術團在布宜諾斯艾利斯市著名的Allianz歌劇院上演了第三場演出,繼續吸引眾多當地各界主流人士前來觀賞。Guido Gianini和朋友Alvaro Zicareli兩人盛讚神韻極度精彩、壯觀,令人佩服。

談及對觀看神韻的感受,身為老師兼社會學家的Zicareli表示:「太好了,我覺得國際上對神韻的評價非常好,是很正確的,你親自來看就知道了。嚴格的說,演出專業、紀律、有吸引力,她展示了真正的傳統和真正的中國正統文化。極度精彩,真是令人興奮。」

同行的朋友,歌劇高音歌唱家Guido Gianini完全贊同的說:「Alvaro說的,我完全同意。但是舞蹈和音樂之間驚人的配合,真的令我很驚訝,真是太壯觀了,是平常很少見到的。」

「在阿根廷,我們有很好的演藝團隊,也有了不起的芭蕾舞團。但是看神韻演出,真是一種奢侈的享受,當然最重要的是她們的樂團,和獨特的舞蹈家們,真是一流的音樂,出色的音效,古典音樂的協調非常傑出。」

提到自己的專業領域,Gianini忍不住滔滔不絕的讚佩起來。「因為這種音樂每個人都喜歡,肯定是以非常特殊的方式創作出來的,在技術上和專業上都有極高的要求。你知道,這樣的音樂裡面需要很高深的研究和專業水準的。」

對於神韻的高音歌唱家,Gianini當然是用心凝神傾聽了。他說:「歌唱家唱得太精彩了,兩位都唱的好極了。他們用表情訴說著歌詞。要讓我們清楚聽到歌詞,必須有非常大的音量,這是件很困難的事,但她們做了,而且做得非常精彩,真讓人佩服。」

Zicareli認為神韻以現代故事與千年傳統文化組合在一起,做得非常好。但他也提出了質疑:「雖然Allianz歌劇院也很好,但我認為神韻這樣好的表演,應該到科隆劇院Teatro Col□n (也稱為Columbus Theater)去演出,是否市政府也屈從了中國大使館的壓力?我代表我們的民族向神韻藝術團道歉,希望我們的政府以後能讓神韻在更盛大、更高級的場所中演出。」

「我知道為甚麼中共會迫害。因為神韻代表了所有和中共政權相反的原則。自由,信仰,寬容,和理性。這正代表了神韻所有的特質,這和中國的政權是完全相反的。」

Gianini點頭道:「我完全同意他說的。」

至於兩位將以甚麼樣的方式將神韻推薦給親友呢? GIANINI說:「只有一個詞:就是『神奇』,神韻對每個人來說都是神奇的。尤其我可以分享坐在我身邊的一位約19.20歲的年輕人的話,他說他們都被迷住了,這是他們第一次看到這個表演。我絕對會推薦給大家,真的太好了。」

Zicareli也深感認同的表示:「你不能讓她(神韻)與你擦肩而過而沒有來看,絕對是不容錯過的演出。」 【大紀元2014年05月09日訊】(大紀元記者Andres A阿根廷布宜諾斯艾利斯報導)

相關連結:
神韻藝術團
Youtube:Shen Yun Official Channel
神韻與中國傳統文化
新唐人專題:神韻藝術團全球巡迴演出
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特別報導
神韻講述過去、現在和將來的故事
神韻不只是中國的 神韻屬於全宇宙
銀行家:最愛開篇節目—《下世》
神韻為中國開闢一條言論自由的路
神佛最終將主宰一切
畢生看秀 神韻最壯觀
前總裁:神韻精神內涵令人震撼
神韻休斯頓滿場 拉開2014全球巡演序幕
神韻巡迴藝術團
瀏覽本文章自定義分類:神傳文化
回本部落格首頁:http://blog.udn.com/chinanewsreviewvideo
( 休閒生活藝文活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inanewsreviewvideo&aid=13199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