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拯救善良 结束迫害【李洪志大师_法轮大法】
2014/07/20 16:16:04瀏覽141|回應0|推薦0

法轮修炼大法是由法轮佛法大师李洪志先生创编的佛家上乘修炼大法,“是同化宇宙最高特性‘真、善、忍’为根本,以宇宙最高特性为指导,按照宇宙演化原理而修炼,所以我们修的是大法大道。”李洪志大师论述法轮佛法的著作已经公开发表的有《法轮功》、《转法轮》、《转法轮(卷二)》、《法轮大法义解》、《法轮大法 大圆满法》、《法轮大法 精进要旨》、《法轮大法 悉尼法会讲法》、《法轮大法 美国法会讲法》和《转法轮法解》等四十四本,这些著作已经译成三十多种外文版,在全世界发行和传播。

新唐人电视台简介 法轮功视点 YouTube 新唐人频道
部落谷 飞剑飞龙 东方飞羽 霹雳乾坤 博客群
风雨15年 港法轮功坚守口岸讲真相 小豆娘 MP4 自由门手机版 悉尼法轮功游行 吁制止中共15年迫害 飞剑飞龙 MP4 自由门 【禁闻】一级警督在提篮桥监狱被打死 东方飞羽 MP4 无界 江泽民打手强卫将访台 法轮功吁禁止入境 霹雳乾坤 MP4 爱博电视
我们告诉未来(9):来源与使命 北京天空 MP4 自由门手机版 真相长城活动 呼吁正义与良知 红粉佳人 MP4 自由门 瑞士纪念7.20法轮功反迫害15周年 5湖4海 MP4 无界台湾法轮功学员游行 吁中共停止迫害 两小无猜 MP4 爱博电视

文章来源:拯救善良 结束迫害
YouTube:中国新闻_劲news频道
YouTube:新唐人环球新闻
翻墙部落谷:翻墙、电驴、连环画、电子报、部落格联播
台湾国际器官移植关怀协会 YouTubea facebook

大家好,我是孝穗,是2014年7.20洪法讲真相暨烛光悼念会的主持人,7月20日这一天,来自台中、彰化、南投的法轮功学员齐聚台中市文心森林公园,欢迎您与我们一同学炼功法,了解法轮功与中共无理迫害学员的事实真相。

法轮大法自传出以来仅凭着人传人、心传心便修者日众,1992年至2014年的十多年间,法轮功传遍中国和世界100多个国家及地区,受到各国政府、团体上千项褒奖与支持,目前全球各民族各族裔的修炼者人数超过一亿。

但1999年,江泽民出于强烈的妒忌心,漠视宪法,动用整个国家机器和宣传,向全世界民众、国家造谣污衊法轮大法,使用酷刑、劳教手段迫害大陆法轮功学员,也使得仅仅遵循真善忍做一个好人的法轮功学员们,从此面临家破人亡、流离失所的处境。

迫害已经持续十五年,善良的人们不能再漠视,对邪恶的沉默正是邪恶还能茍延残喘的原因,江泽民及其恶党对好人的迫害,不只是在摧毁中华民族道德良心的基柱,也是对普世人权信仰的践踏。今天法轮功学员在社会各个阶层以真善忍要求自己,对照中共以谎言暴力维持其权力,谁正谁邪呢?

今天法轮功学员齐聚在这里,悼念永恒不屈的生命,肃穆悲伤,因为此时此刻,在大陆的劳教所还发生着令善良人们为之震惊、令神佛为之震怒的大屠杀,十五年来,多少大法中的伟大生命,在实践真、善、忍的历程中,面对刽子手挥舞的屠刀,大善大忍、无怨无悔、前赴后继地坚持正信之路,为人类历史开创了史无前例的悲壮篇章。

《请坐在我身边》
请坐在我身边 轻轻闭上双眼 什么都不必说
让我们肩并肩 一起守候 一起守候
就让慈悲把邪恶淘汰 让善良拥有未来
我们的真诚 让一切改变 让一切改变

一盏烛光 照亮世界 传递真诚与善良
一盏烛光 追求真相 呼唤正义与良知

法轮功修炼强调用“真、善、忍”的法理约束自己,可是,这样一群一心向善的修炼人,却在中国大陆遭到了残酷的迫害。十五年了,截至七月中目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有据可查的就有3769人;数十万的法轮功学员被投入监狱、劳教所;难以计数的法轮功学员被迫流离失所,妻离子散,甚至家破人亡;更有被活体摘除器官后焚尸灭迹……迫害之恶,罄竹难书。但十五年来,法轮功学员秉承“真善忍”的理念,坚持向民众讲清法轮功被迫害的真相,挽救着被中共谎言迷惑了的无辜世人。

他们的一张张传单、一份份真相、一次次苦口婆心的相劝、一回回披星戴月的奔波……无不是对世人的真诚唤醒──因为,这个世界决不是给邪恶逞凶行恶的乐园,对邪恶的认同等于断送自己的未来。善的光辉,无怨无求,这一切的付出,也无不彰显著法轮功学员对自我的无私舍弃:放弃的是自己的休息时间,花费的是自己辛苦挣来的钱,同时还要面对不明真相世人的白眼,冒着被迫害的危险。如果不是心怀“真善忍”宇宙真理铸就的大善与大忍,谁能做得到呢?

和中共邪党的凶残暴行形成鲜明对比的,是法轮功学员的平和善良。在过去十五年的时间里,尽管中共警察以非人的手段折磨摧残法轮功学员,却没有发生一起法轮功学员暴力报复的事件。法轮功学员在坚持信仰的同时,冒着风险告诉中国民众法轮功的真实情况和中共迫害法轮功的事实真相。他们的所作所为,是在行使天赋人权,行使本应受到法律保护的信仰和言论的权利。他们把法轮功的真相告诉公众,也是在维护民众的知情权,人们只有在明白真相后才能做出无愧于自己良心的选择,从而走入美好的未来。

与此同时,海外的法轮功学员也把“真、善、忍”的美好传播到118个国家和地区,使得越来越多的各族裔的民众明白了真相。尤其是在同是中华文化的台湾,有数以十万计的民众修炼法轮功,法轮功修炼者在日常生活中按“真、善、忍”做好人,法轮功作为一个修炼群体,和社会良性互动,一派祥和。

过去十五年来发生的一切已经把善与恶如此清楚的展现给世人,所有有良知的人都会作出正确的价值判断。越来越多的人明白了真相,声援和支持法轮功学员,抵制和谴责中共迫害。我们希望更多的人,尤其是可贵的中国人,都不要辜负法轮功修炼者在遭受迫害中还在向您讲真相的无私付出,珍惜这宝贵的机缘,在善与恶之间做出正确的选择,退出并远离“假、恶、斗”的中共邪党,认同“真、善、忍”,为自己选择美好和希望。

【相关连结】:
希望之声国际广播电台滚动新闻 翻墙 新鲜生活 翻墙翻墙部落谷 正体
拯救善良 烛光悼念
拯救善良 结束迫害
拯救善良 你我有缘
顺从本心做业务
无争
读《转法轮》 了悟天机

【推荐连结】:
惊世大预言
风雨天地行
我们告诉未来
未来人的神话故事
【禁闻】在中国广传的两部奇书
人心向善身体健康法轮大法洪传世界
法轮大法好、法轮大法洪传世界(视频)
李洪志大师_法轮大法_真善忍_洪传全世界
( 時事評論其他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inahotZhouYongkang&aid=15247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