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拯救善良 結束迫害【李洪志先生_法輪大法】
2014/07/21 01:56:24瀏覽222|回應0|推薦0

法輪修煉大法是由法輪佛法大師李洪志先生創編的佛家上乘修煉大法,「是同化宇宙最高特性『真、善、忍』為根本,以宇宙最高特性為指導,按照宇宙演化原理而修煉,所以我們修的是大法大道。」李洪志大師論述法輪佛法的著作已經公開發表的有《法輪功》、《轉法輪》、《轉法輪(卷二)》、《法輪大法義解》、《法輪大法 大圓滿法》、《法輪大法 精進要旨》、《法輪大法 悉尼法會講法》、《法輪大法 美國法會講法》和《轉法輪法解》等四十四本,這些著作已經譯成三十多種外文版,在全世界發行和傳播。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法輪功視點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飛劍飛龍 東方飛羽 霹靂乾坤 博客群
風雨15年 港法輪功堅守口岸講真相 小豆娘 MP4 自由門手機版 悉尼法輪功遊行 籲制止中共15年迫害 飛劍飛龍 MP4 自由門 【禁聞】一級警督在提籃橋監獄被打死 東方飛羽 MP4 無界 江澤民打手強衛將訪臺 法輪功籲禁止入境 霹靂乾坤 MP4 愛博電視
我們告訴未來(9):來源與使命 北京天空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真相長城活動 呼籲正義與良知 紅粉佳人 MP4 自由門 瑞士紀念7.20法輪功反迫害15週年 5湖4海 MP4 無界台灣法輪功學員遊行 籲中共停止迫害 兩小無猜 MP4 愛博電視

文章來源:拯救善良 結束迫害
YouTube:中國新聞_勁news頻道
YouTube:新唐人環球新聞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台灣國際器官移植關懷協會 YouTubea facebook

大家好,我是孝穗,是2014年7.20洪法講真相暨燭光悼念會的主持人,7月20日這一天,來自台中、彰化、南投的法輪功學員齊聚台中市文心森林公園,歡迎您與我們一同學煉功法,了解法輪功與中共無理迫害學員的事實真相。

法輪大法自傳出以來僅憑著人傳人、心傳心便修者日眾,1992年至2014年的十多年間,法輪功傳遍中國和世界100多個國家及地區,受到各國政府、團體上千項褒獎與支持,目前全球各民族各族裔的修煉者人數超過一億。

但1999年,江澤民出於強烈的妒忌心,漠視憲法,動用整個國家機器和宣傳,向全世界民眾、國家造謠污衊法輪大法,使用酷刑、勞教手段迫害大陸法輪功學員,也使得僅僅遵循真善忍做一個好人的法輪功學員們,從此面臨家破人亡、流離失所的處境。

迫害已經持續十五年,善良的人們不能再漠視,對邪惡的沉默正是邪惡還能茍延殘喘的原因,江澤民及其惡黨對好人的迫害,不只是在摧毀中華民族道德良心的基柱,也是對普世人權信仰的踐踏。今天法輪功學員在社會各個階層以真善忍要求自己,對照中共以謊言暴力維持其權力,誰正誰邪呢?

今天法輪功學員齊聚在這裡,悼念永恆不屈的生命,肅穆悲傷,因為此時此刻,在大陸的勞教所還發生著令善良人們為之震驚、令神佛為之震怒的大屠殺,十五年來,多少大法中的偉大生命,在實踐真、善、忍的歷程中,面對劊子手揮舞的屠刀,大善大忍、無怨無悔、前赴後繼地堅持正信之路,為人類歷史開創了史無前例的悲壯篇章。

《請坐在我身邊》
請坐在我身邊 輕輕閉上雙眼 什麼都不必說
讓我們肩並肩 一起守候 一起守候
就讓慈悲把邪惡淘汰 讓善良擁有未來
我們的真誠 讓一切改變 讓一切改變

一盞燭光 照亮世界 傳遞真誠與善良
一盞燭光 追求真相 呼喚正義與良知

法輪功修煉強調用「真、善、忍」的法理約束自己,可是,這樣一群一心向善的修煉人,卻在中國大陸遭到了殘酷的迫害。十五年了,截至七月中目前,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有據可查的就有3769人;數十萬的法輪功學員被投入監獄、勞教所;難以計數的法輪功學員被迫流離失所,妻離子散,甚至家破人亡;更有被活體摘除器官後焚屍滅跡……迫害之惡,罄竹難書。但十五年來,法輪功學員秉承「真善忍」的理念,堅持向民眾講清法輪功被迫害的真相,輓救著被中共謊言迷惑了的無辜世人。

他們的一張張傳單、一份份真相、一次次苦口婆心的相勸、一回回披星戴月的奔波……無不是對世人的真誠喚醒──因為,這個世界決不是給邪惡逞兇行惡的樂園,對邪惡的認同等於斷送自己的未來。善的光輝,無怨無求,這一切的付出,也無不彰顯著法輪功學員對自我的無私捨棄:放棄的是自己的休息時間,花費的是自己辛苦掙來的錢,同時還要面對不明真相世人的白眼,冒著被迫害的危險。如果不是心懷「真善忍」宇宙真理鑄就的大善與大忍,誰能做得到呢?

和中共邪黨的凶殘暴行形成鮮明對比的,是法輪功學員的平和善良。在過去十五年的時間裡,儘管中共警察以非人的手段折磨摧殘法輪功學員,卻沒有發生一起法輪功學員暴力報復的事件。法輪功學員在堅持信仰的同時,冒著風險告訴中國民眾法輪功的真實情況和中共迫害法輪功的事實真相。他們的所作所為,是在行使天賦人權,行使本應受到法律保護的信仰和言論的權利。他們把法輪功的真相告訴公眾,也是在維護民眾的知情權,人們只有在明白真相後才能做出無愧於自己良心的選擇,從而走入美好的未來。

與此同時,海外的法輪功學員也把「真、善、忍」的美好傳播到118個國家和地區,使得越來越多的各族裔的民眾明白了真相。尤其是在同是中華文化的台灣,有數以十萬計的民眾修煉法輪功,法輪功修煉者在日常生活中按「真、善、忍」做好人,法輪功作為一個修煉群體,和社會良性互動,一派祥和。

過去十五年來發生的一切已經把善與惡如此清楚的展現給世人,所有有良知的人都會作出正確的價值判斷。越來越多的人明白了真相,聲援和支持法輪功學員,抵制和譴責中共迫害。我們希望更多的人,尤其是可貴的中國人,都不要辜負法輪功修煉者在遭受迫害中還在向您講真相的無私付出,珍惜這寶貴的機緣,在善與惡之間做出正確的選擇,退出並遠離「假、惡、鬥」的中共邪黨,認同「真、善、忍」,為自己選擇美好和希望。

【相關連結】:
希望之聲國際廣播電台滾動新聞 翻牆 新鮮生活 翻牆翻牆部落谷 正體
拯救善良 燭光悼念
拯救善良 結束迫害
拯救善良 你我有緣
順從本心做業務
無爭
讀《轉法輪》 了悟天機

【推薦連結】:
驚世大預言
風雨天地行
我們告訴未來
未來人的神話故事
【禁聞】在中國廣傳的兩部奇書
人心向善身體健康法輪大法洪傳世界
法輪大法好、法輪大法洪傳世界(視頻)
李洪志大師_法輪大法_真善忍_洪傳全世界
( 時事評論其他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inahotZhouYongkang&aid=15260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