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拯救善良 你我有緣【李洪志師父_法輪大法】
2014/07/21 04:50:17瀏覽142|回應0|推薦0

法輪修煉大法是由法輪佛法大師李洪志先生創編的佛家上乘修煉大法,「是同化宇宙最高特性『真、善、忍』為根本,以宇宙最高特性為指導,按照宇宙演化原理而修煉,所以我們修的是大法大道。」李洪志大師論述法輪佛法的著作已經公開發表的有《法輪功》、《轉法輪》、《轉法輪(卷二)》、《法輪大法義解》、《法輪大法 大圓滿法》、《法輪大法 精進要旨》、《法輪大法 悉尼法會講法》、《法輪大法 美國法會講法》和《轉法輪法解》等四十四本,這些著作已經譯成三十多種外文版,在全世界發行和傳播。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法輪功視點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飛劍飛龍 東方飛羽 霹靂乾坤 博客群
風雨15年 港法輪功堅守口岸講真相 小豆娘 MP4 自由門手機版 悉尼法輪功遊行 籲制止中共15年迫害 飛劍飛龍 MP4 自由門 【禁聞】一級警督在提籃橋監獄被打死 東方飛羽 MP4 無界 江澤民打手強衛將訪臺 法輪功籲禁止入境 霹靂乾坤 MP4 愛博電視
我們告訴未來(9):來源與使命 北京天空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真相長城活動 呼籲正義與良知 紅粉佳人 MP4 自由門 瑞士紀念7.20法輪功反迫害15週年 5湖4海 MP4 無界台灣法輪功學員遊行 籲中共停止迫害 兩小無猜 MP4 愛博電視

文章來源:拯救善良 你我有緣
YouTube:中國新聞_勁news頻道
YouTube:新唐人環球新聞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台灣國際器官移植關懷協會 YouTubea facebook

各位朋友大家好,我是孝穗,是2014年7.20洪法講真相暨燭光悼念會的主持人,目前任教於崇光國小,教書已有27年,得法至今也有11年。

7月20日這一天,來自台灣台中彰化南投地區的法輪功學員齊聚台中市文心森林公園,除了為大家演示這無比美好的功法,更帶來法輪大法洪傳世界的盛況,與中共無理迫害學員的事實真相,歡迎您與我們並肩而坐,一同學煉功法,了解法輪功,熱愛法輪功。

您聽過法輪功嗎?您對發生在中國大陸的法輪功學員受到的殘酷迫害又知道多少呢?今天我們將為您一一道來。

法輪功又稱法輪大法,是上乘的佛家修煉大法,以宇宙特性真善忍為原則,包含五套緩慢、優美的功法動作,1992年開始在中國社會公開傳授。真善忍是宇宙中最根本的特性,也是衡量宇宙中好與壞的標準。法輪大法按照真善忍為修煉標準,是修善的、和平的,一切活動都是公開的、自願的、免費的。

從毗鄰北極的格陵蘭島到接近南極的新西蘭南島,從嚴寒的北歐到赤熱的南亞,遠至北美、南美、澳洲,無論什麼樣的語言和種族,人們都可以找到法輪功。即使是地處文明社會邊緣的非洲,一樣可看到法輪功學員的煉功身影。

對個人來說,修煉法輪功不但能袪病健身,使人變得誠實、善良、寬容、和平,而且能開啟智慧,逐漸達到洞悉人生和宇宙奧秘的自在境界;對社會來說,修煉法輪功能增加社會的穩定、包容與祥和,提高人們的整體精神生活質量。

近年來,在海內外的各種社區活動及國家節日慶典中,法輪功被視為傳統中華文化的代表而頻頻受邀參加。法輪功學員的功法展示、天國樂團、腰鼓隊、舞龍舞獅、仙女舞蹈、音樂會、歌舞晚會、圖片展、書畫展、電影、電視等向全球民眾傳遞著「真、善、忍」的訊息,而深受各國人民的喜愛。

身在寶島台灣的法輪功學員擁有充份的自由可以煉功、學法,不但提升自己的身心靈,散居在台灣各個角落,從事各行各業的學員更是社會安定祥和的基石。

法輪功的五套功法簡單易學,適合所有年齡的人;您可以到離您最近的煉功點或九天學法煉功班學習。每個煉功點或九天班的負責人都會熱心地教您五套功法;義務教功,不收禮,不收費。同時法輪大法修煉一開始就處在很高的起點上,為有緣之士和煉功多年而不長功的人提供了一個最方便、最快、最好、也是最難得的修煉法門。

人生中您也許有許多想要追尋的目標,法輪大法的修煉,使修煉人在「真、善、忍」的法理中得到心靈的淨化與道德的昇華。也許走過來時路,您將發覺:原來苦苦尋覓的歸途,那千萬年的等待就在眼前喔!

《請與我比鄰而坐》
請與我比鄰而坐,在寂靜之處。
微閉雙目,發出我們心底的呼喚。
為制止酷刑凌辱,為結束瘋狂屠戮。
為停止一切迫害,心慈意猛何懼苦。
於無聲處,讓我們同將歷史改變。
於無聲處,讓我們同將眾生救度。

你相信緣分嗎?在茫茫人海中,有些人就是特別容易?與我們相遇,有的人才第一次見面,就覺得好熟悉、好親切,好像多年不見的朋友一樣。因?為緣分,我們的心底有一種憧憬,懷著善念期待和某個人的相遇。不管它是溫暖的友情還是?酸甜的愛情,我們願意追求,也願意等待,不會為難別人,也不會強求自己。但一定要把真相福音告訴您。

看今日濁世,難尋一方淨土;法輪大法有如清流自天上來,給世間開創了新天、新地、新希望,當曙光揮灑大地,黑暗必將散去,法輪大法的洪傳將迎來那光明的朝陽與輝煌的未來。

【相關連結】:
希望之聲國際廣播電台滾動新聞 翻牆 新鮮生活 翻牆翻牆部落谷 正體
拯救善良 燭光悼念
拯救善良 結束迫害
拯救善良 你我有緣
順從本心做業務
無爭
讀《轉法輪》 了悟天機

【推薦連結】:
驚世大預言
風雨天地行
我們告訴未來
未來人的神話故事
【禁聞】在中國廣傳的兩部奇書
人心向善身體健康法輪大法洪傳世界
法輪大法好、法輪大法洪傳世界(視頻)
李洪志大師_法輪大法_真善忍_洪傳全世界
( 時事評論其他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inahotZhouYongkang&aid=15263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