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不可不知{行動支付}三秒學會微信收付款^^
2019/08/04 22:06:17瀏覽500|回應0|推薦3

【台灣雖起步晚,但未來趨勢在此

大陸的行動支付早已行之多年,據了解普及率約莫70~80%之間,可說是相當高;然而,在台灣的使用率卻是相對低,約莫20~30%之間,可說是兩岸差異甚大。

當然此種支付法有其歷史背景,個人在之前文章有寫過其看法,故在此不再贅述。但近年來我發覺台灣也慢慢重視這一方面的趨勢,也想把行動支付的使用%數給拉高,所以我才想說寫一篇文章來告知大家個人的使用方法與心得。

我強調"簡單的事情不要複雜化",所以在使用微信只要簡單幾步驟,就可以輕鬆完成付款囉!

支付寶文章連結

前提!一定要再有網路的環境才能使用歐!切記!!!

前提!一定要再有網路的環境才能使用歐!切記!!!

前提!一定要再有網路的環境才能使用歐!切記!!!

【下圖】  STEP1.請點選進入WeChat微信(紅框處)~~

【下圖】  STEP2.點選右上角的+號(紅框處)進入~~

【下圖】  STEP3.即會跳出新視窗,但請注意"掃描"(黃箭頭)、與"收付款"(紅箭頭)之處,選擇當下所需付款的模式~~


  【下圖】  STEP4.完成付款後,就會收到一封訊息,告知消費詳細訊息~~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給我粉絲頁一個讚歐!感謝~~❤❤❤

歡迎轉載,請註明本站站名及網址,感謝各位!!!

  自助 旅遊 達人 兼新 銳作 家~ ~陳 岳賢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ina6640p&aid=128164543